全臺灣都想知道王建民下一個總教練會是誰,不過我們來看看這位臺灣最紅的美職教頭會落腳何處。
 
最新的情報顯示,托瑞老爹(Joe Torre)極有可能加入洛杉磯道奇隊的行列,取代現任總教頭利托(Grady Little)。

    
本週稍早傳出洛杉磯道奇對正在與利托商量資遣條件,不過目前看來,道奇隊很有可能認賠殺出,直接買單付出一年年薪請利托走路。
 
一切都是為了托瑞老爹。

早先有人預測,由於托瑞老爹是個很有格調、很有品的人,因此他不至於為了要重返教頭之位,就眼看另一位同行被火掉,讓出空位給他。
 
不過現在看來,托瑞老爹想重返戰場的意志實在太強,大概顧不了格調了。
 
看正經的會告訴你,道奇隊今年季末老將新秀不和,造成戰績一落到底,總教頭利托調解無功,當然要下臺鞠躬。
 
加上托瑞老爹多年來掌理洋基明星群遊刃有餘,當然要恭請他來,好好整頓一下關起門來打群架的道奇眾將。
 
但是讓非洲人教你看一個別人不會告訴你的關鍵。
 
1996年托瑞老爹第一年接手洋基隊,洋基隊就在世界大賽封王。
 
2003年利托離開紅襪隊,紅襪隊第二年就世界大賽封王。
 
這兩件事加在一起,明年世界大賽冠軍是誰,應該很明顯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