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MLB前進中國這個系列的開門第一篇文章,我決定用個有點香港古惑仔電影調調的標題,來引起大家注意;美國文化的象徵,要前進古老的神祕中國,用個中西兼備的香港把兩件事串起來,應該無可厚非吧!
洛杉磯道奇隊要和聖地牙哥教士隊在北京打兩場比賽的消息,已經不是新聞,不過為了前陣子隱居閉關停電當機、或是到外星去旅遊的朋友們,還是讓我先把一些重點整理一下:
 
活動:2008 MLB CHINA SERIES
地點:中國北京五棵松棒球場
日期:2008年三月十六、三月十七
球隊:洛杉磯道奇隊、聖地牙哥教士隊,雙方主客場各一
 
我會在本週末到佛羅里達和道奇隊隊會合,陸續會寫些有的沒的,盡量讓大家一起參與這項具有歷史意義的活動。
 
我只有一點小小的要求,不是強迫大家留言迴響,而是提醒大家,由於有臺灣的選手到中國去,因此在各種文字中說不定會有些稍稍讓人敏感的字眼出現,大家千萬別有什麼激動反應。
 
請記得,這只是兩場棒球表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