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十九日重回先發陣容之後,胡金龍眼睛復原的狀況一直受到大家重視;這個週末拉斯維加斯51區隊在家迎戰芝加哥小熊的三A球隊,胡金龍總算有了復活的跡象。

胡金龍復出之後,一直到第五場球(7/23)才繳出第一支長打,同時也是第一場有三支安打的比賽。休息一場之後,結果下一場球(7/25)三次打擊居然又掛了了零蛋。

總計復出之後到本週末前一共六場球,胡金龍是二十一次打擊七支安打,三成三三的打擊率,一支二壘安打一分打點,沒保送一次三振,算是很不錯的成績。

本週六迎戰小熊三A,胡金龍終於出現『拼業績』的跡象,五次打擊四支安打四個打點,還回來得了四次分;更重要的是,四支安打中有三支長打,其中兩支還是三壘安打。

這樣的表現,也讓胡金龍從星期六的第七棒,在星期天被調上第二棒;而胡金龍也沒有停手,星期天交出了四次打擊三支安打一次保送的成績,一舉把本季在三A十一場比賽的打擊率提升到四成,和之前在大聯盟一成五九的打擊率相比,總算是扳回了一點點顏面。

說起星期六的兩支三壘安打,胡金龍還笑著說,有一球打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實在是自己力道還不足,算是運氣好趁著外野手撿球,才順利跑上三壘。

至於眼睛的怪毛病,胡金龍說最近狀況真的是好了一點,只是檢查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只好能看的醫生都看;西醫說吃魚油,中醫教他要喝菊花枸杞茶退火明目,只好通通照辦,希望能讓眼睛的困擾早點消失。

拉斯維加斯目前平均氣溫超過攝氏40度,沙漠的乾熱氣候讓整個城市像個大烤箱一樣,希望胡小弟的球棒能持續加溫,但是人可別被烤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