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視媒體上幾位前輩的評論大致如下:

年輕人啊!做事要本本分分的,銀行也許很壞沒有錯,但是鑽規定漏洞A銀行錢,很神氣嗎?這是小聰明啊!不是大智慧。

先是偏門撈銀行的錢,然後要用投資手法炒作職棒周邊商品,再來乾脆轉行直接當選手經紀人,邊當經紀人還要邊教人收集球員商品,真不知道當經紀人的目的是為了球員還是為了投資,結果球季才剛開打,又變成競選團隊的重要幹部,現在又變成什麼忠心球迷還是啦啦隊長,這人還真是千變萬化。

全世界多數國家的移民機關,都有在入境關口決定是否准予入境的權利;擁有合法有效的入境簽證,並不表示一定就會被許可入境,這是移民機關主觀並且絕對的權利。

拿美國來說,不管你多辛苦拿到什麼簽證,一下飛機還不是乖乖排著隊,好好回答移民官的問題;總要人家滿意了,蓋了手印照了大頭照,你才能進去拿行李。你以為有簽證就一定可以進去?身邊的朋友問問看吧,總會問到有人被美國移民官叫去小房間問話,然後原機送回出發地的。

以前許信良雖然有案在身被台灣通緝,他從美國要回來投案,一樣被政府派人在機場擋住不讓他進來,原機就叫他回去。

雖然說是包包款一款要去加油,但是這很明顯就是『假加油,真踢館』,從出發前的受訪發言到現在的記者會,這一切都是照著劇本走的,後面還會有好戲。

人家不給你進去要什麼理由?就不歡迎你嘛!這是人家的國家,誰說不行?誰說你要去就一定讓你去?誰說不給你去就一定要給你理由?

既然你出發前都說,擔心去了說不定回不來,那現在人家都讓你回來了,你還有什麼好罵天罵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