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躲不掉,傳聞了一整個球季的米迪亞暴龍隊假球風聲,今天終於昇華成了檢調大搜索的職棒弊案

其實今年一整年球季,只要是有在關心中華職棒大聯盟比賽的人,不會沒有聽說過這些檯面下的風聲;網路上也陸續有人出來小爆料,要提醒大家注意,也未能引起太多重視,整個球季就這麼得過且過。

即使是球團常務理事施建新忍不住,親自上網路大爆料說還現在職棒還有人在打假球,結果照樣是雷大雨小,還弄到要出來自打嘴巴開澄清記者會,滑天下之大稽。

事實證明,中華職棒大聯盟還是一貫的顢頇無能,米迪亞從上壓下以黑壓白的假球風聲傳了一球季,中職會長趙守博到萬年秘書長李文彬照例選擇不聽不看不聞不管不裡,繼續龜縮當孫子。

這下連板橋檢調都看破你中華職棒手腳,要搜你球團辦公室跟宿舍,根本完全不通知你,反正跟你說也沒用,說不定還讓你有遮掩矇混的機會。

當然,一定會有球迷要大肆鼓吹球員是無辜的,再來說不定就是說檢調辦案是徐維嶽事件重演,根本自己也有貪瀆的份,檢調不是好人。

中華職棒大聯盟接下來的危機處理程序應該也是照慣例進行:

一先說自己是多麼驚訝,二要譴責任何涉賭的球團球員,三是感嘆世風日下球員不自愛,再來就要責怪政府法令不彰,讓黑社會把黑手伸進職棒裡。

反正都不是中華職棒大聯盟的錯。

對了,別忘了再把球員拉一拉,一起到球場發誓,這個戲碼可以再演一遍。

如果想知道我對中華職棒大聯盟爆發假球案的看法是什麼?請參閱05年舊作中華職棒爆發簽賭案

好話不說第二遍,幾年下來,立場還是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