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聽到黎礎寧輕生的消息,覺得很不真實。

我不認識黎礎寧,不光是因為2005年底我已經離開牛隊,而是因為球員私人的感情世界,本來就與球團人員無關。

對她唯一的認識,都來自於回到美國以後,在電視上看到的星光大道節目。

從節目知道她和勇壯的交往,我還記得當時真的小小嚇了一跳。

聽到消息的時候是美國的晚上,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有沒有人通知勇壯?

該不該通知勇壯?

今天早上,我拿起電話,想打給勇壯,告訴他這件事,總覺得他是不是應該有知道這件事的權力。

想了想,還是把電話掛了回去。

這,不該是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