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一個臺灣選手到洛杉磯『接受測試』的消息。

 

這是一個由七位數經紀公司主辦的臺籍選手測試會,邀請信由雷‧波特文(Ray Poitevint)和強納森‧葛羅斯曼(Jonathan Grossman)共同發出。

 

波特文是個頗具爭議性的人物,對臺灣棒球界來說算是熟人,他時而球探、時而經紀人、時而兩者皆是,最常聽到的形容詞是『滑溜』。

 

葛羅斯曼對臺灣棒球界來說就比較陌生點,他算是一個標準的球員經紀人,曾經介紹多名選手至臺灣,例如前La New熊隊的羅德里茲 (Victor Rodriguez)就是一例。

 

至於七位數經紀公司,如果前一陣子大家有注意到,兩個印度運動員透過一個叫『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的節目,獲得到美國接受測試的機會,最後和匹茲堡海盜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這個節目就是由七位數經紀公司所製作。

 

好了,以下是本次測試會的細節,選手有:

 

右投手買嘉瑞 、右投手蔡萬霖、外野手詹智堯、外野手陳敏賜、以及捕手林琨笙。

 

有趣的是,在選手介紹裡經紀人是用過去式『Played for』來解釋買嘉瑞與兄弟象的關係,並沒有提到他是合約下的球員,更沒有提到球隊若是對他有興趣的話,必須和兄弟象球團溝通。

 

不曉得有沒有人告訴黃衫軍一下,他們的未來王牌已經要被人當過去式拉出去拍賣了?

 

詹智堯則是被冠上『Ichiro型的打者』這頂大帽子,壓力不小。

 

測試會日期是2008123126,時間是上午10:30至中午12:30,地點則是洛杉磯市中心的南加州大學

 

經紀人特別加註,選手會進行跑步、打擊、傳接等活動,投手則會在1236日兩天投球。

 

還不知道這個消息的各隊代表及各路華籍經紀人,現在還來得急安排到場爭奪。

 

至於南加州有興趣的棒球迷,或是USC的臺灣學生們,也歡迎到場幫遠來挑戰的這些臺灣選手們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