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跑了趟母校USC,去親身體驗一下這場臺灣球員的測試會,光是找車位就找個半死,總算跑到棒球場,球探還真的是多。

這是圍著看蔡萬霖牛棚練投的球探群,現場一共大概二十來個:
球探群 1 

 

好的,讓我們拉近一點,這是當天現場最認真的四把槍:
球探群 2

 

再拉近一點:
球探群 3

 

一定很想看到數字是吧?我幫你拉近一點,不過是誰的球速,就不能告訴你了:
球探群 4

 

再拉近一點,連筆記都要偷看到了:
球探群 5

 

最後一張是測速槍特寫:
球探群 6

今天另一個插曲是,我在現場遇到簽下王建民的前洋基隊亞太球探考克斯(John Cox),他現在已轉任舊金山巨人隊的亞太球探。

我開他玩笑說:『老哥,您現在在臺灣可是個名人呢!』

他一臉不解,還以為是不是又跟王建民有關,我只好跟他說明:『大象隊的球迷很緊張,說你要帶走他們明星第四棒!』

考克斯頭一歪,一付要跌倒的樣子,然後回了我一句:『God! I've never even seen them play!』(上帝!我連他們的比賽都沒看過!)

我想,兄弟象迷應該可以放心了。

還有,那些混在中間想騙吃騙喝的,編故事之前,請打好草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