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ho write about spring training not being necessary have never tried to throw a baseball." – Sandy Koufax

 

『那些寫說春訓不重要的人,肯定一輩子都沒投過球。』 – 山迪‧柯法斯

 

大師教學:洛杉磯道奇隊名人堂左投手柯法斯(Sandy Koufax)今天抵達春訓基地,並指導包括史陶斯(Eric Stults)、林布倫(Josh Lindblom)、以及林克(Jon Link)等投手。柯法斯接著主持了道奇春訓固定的投手心理學(MAP,Mental Approach to Pitching)課程,為所有投手講解投球的心理層面。課程之後,柯法斯觀察了林布倫、艾伯特(Scott Elbert)、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以及川柯索(Ramon Troncoso)等人的牛棚練投,並特別指點了先發投手畢林斯利。(註:柯法斯於1955年以十九歲之齡進入職棒,1966年三十歲在生涯成就最高峰時引退;生涯最後四年的戰績是壓倒性的97勝27敗,防禦率低於2.00,三振打者1228次,被譽為是大聯盟史上最具壓制力的左投手之一。)

 

發聲練習:道奇轉播員史丹納(Charley Steiner)和伊尼格斯(Pepe Yñiguez)今天抵達春訓基地。今年是史丹納為道奇轉播的第六年,以及伊尼格斯的第十三年。史丹納本周五的春訓開幕戰英語轉播可在洛杉磯的道奇廣播網KABC 790頻道收聽;伊尼格斯的西班牙語轉播可在洛杉磯的道奇廣播網KHJ 930頻道收聽。

 

實況演練:道奇隊今天早上首先練習各種比賽狀況的打擊與跑壘,野手依序練習觸擊、打帶跑、推送二壘跑者到三壘、以及護送三壘跑者回壘得分等。由教練薛佛(Bob Schaefer)以及潘德蘭(Jeff Pentland)所設計出的練習課程,將所有野手分成四隊,分別由游擊手佛考(Rafael Furcal)、外野手肯普(Matt Kemp)、一壘手隆尼(James Loney)、以及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擔任隊長;成功執行戰術的打者可以得到分數。本日比賽分別由隆尼隊及佛考隊獲勝,但循環賽制將在未來幾天持續進行。

 

名人出書:在著名棒球作家詹姆士(Bill James)最新年鑑作品『金礦2010』(Gold Mine 2010)中,道奇隊的『優秀年輕選手數量』排名第十一,而『優秀年輕投手』則被評為聯盟第一。中外野手肯普在『二十位最優秀的年輕選手』中被列為第十一名。

 

比賽登場:明天早上十一點,道奇隊將於一號場地迎戰芝加哥白襪隊,由左投手史陶斯先發,之後右投手史利辛(Travis Schlichting)、左投手利區(Brent Leach)、右投手蒙斯特利歐(Carlos Monasterios)、左投手瑟帕(Armando Zerpa)、右投手蓋瑞拉(Javy Guerra)、以及右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預計都將上場投球。白襪隊預計登場的投手有弗洛依德(Gavin Floyd)、托利斯(Carlos Torres)、卡布雷拉(Daniel Cabrera)、以及哈德森(Daniel Hudson)。

 

春訓開戰:雖然三月二日已經開始比賽,但春訓仙人掌聯盟賽事要到三月五日才正式展開。道奇首戰將以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目前暫定由帕迪拉(Vicente Padilla)先發,之後登場的有右投手歐堤茲(Ramon Ortiz)、右投手黑格爾(Charlie Haeger)、右投手艾亞拉(Luis Ayala)、右投手多曼(Scott Dohmann)、以及右投手林克。白襪隊預計登場的投手有左投手伯利(Mark Buehrle)、右投手馬奎茲(Jeff Marquez)、右投手蘭布林克(Scott Linebrink)、右投手帕茲(J.J. Putz)、右投手路易士(Santo Luis)、以及右投手多席(Freddie Dolsi)

 

單場門票開賣:道奇隊單場比賽門票將於三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販售,球迷可經由網路、電話、或是親自至道奇球場洽購。球場現場將舉辦相關開賣活動,並邀請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所有購買季賽門票的球迷,同時將獲贈兩張道奇隊四月一日熱身賽的門票,由道奇隊迎戰印地安人隊。活動現場也將提供特價美金$2的道奇熱狗,以及各種道奇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