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n't save a pitcher for tomorrow. Tomorrow it may rain." – Leo Durocher

 

『沒必要為明天的比賽保留投手。明天說不定會下雨。』 - 里歐‧杜洛舍

 

重返洛杉磯:洛杉磯道奇隊昨晚和外野手安德森(Garret Anderson)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邀請他加入大聯盟春訓的行列。在十六年的大聯盟經驗裏,安德森累績了兩成九五的打擊率、285支全壘打、以及1351個打點。安德森自1994年到2008都是安納罕天使隊的成員,去年則是為亞特蘭大勇士隊效力,他預計明天報到。

 

發掘新血:今天早上道奇隊球探部在春訓基地進行了一年一度的公開測試。今年總共有85名選手參加測試,在名人堂總教練拉索達(Tommy Lasorda)、副總經理懷特(Logan White)、副總經理華生(De Jon Watson)、特別助理豪爾(Toney Howell)、以及選手培育部主任黑達克(Chris Haydock)等主管及教練面前展示他們的球技。最後由來自德州艾帕索,今年26歲的右投手瑞法斯(Ricardo “Ricky” Rivas)脫穎而出,獲得了小聯盟的合約。瑞法斯畢業於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去年在獨立聯盟擔任中繼投手,在二十三場比賽中獲得二勝一敗的戰績,防禦率是4.82。

 

你被耍了:如果沒有人搞怪倒蛋,就不是春訓了。投手帕迪拉(Vicente Padilla)星期四早上開始練球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更衣室的鄰居川柯索(Ramon Troncoso)偷偷更換了他的球衣。帕迪拉穿著投手貝拉沙里歐(Ronald Belisario)的球衣就開始練球,等到發現被偷天換日,才趕緊穿上外套遮住。之後,外野手強森(Reed Johnson)在今天的『跑壘練習』中全力向一壘衝刺,並且轉身衝向二壘,然後才發現所有教練和選手都在本壘大笑,只有他一個人中計跑壘。這是道奇隊教練歡迎新選手的方式,去年二壘手哈德森(Orlando Hudson)也被類似的惡作劇捉弄。

 

口泥奇哇こんにちは:道奇隊今天歡迎日本職棒名人堂成員廣岡達朗抵達春訓基地。廣岡是讀賣巨人隊在1954年選秀的第一指名,同時也是當年的新人王。他曾六度入選明星隊,並在1967年退休之後轉任教練及球團監督,並且分別率領養樂多燕子及西武獅三度獲得全日本總冠軍。

 

春訓開戰:春訓仙人掌聯盟賽事明天星期五正式展開。道奇首戰將以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目前暫定由帕迪拉先發,之後登場的有右投手歐堤茲(Ramon Ortiz)、右投手黑格爾(Charlie Haeger)、右投手艾亞拉(Luis Ayala)、右投手多曼(Scott Dohmann)、以及右投手林克(Jon Link)。白襪隊預計登場的投手有左投手伯利(Mark Buehrle)、右投手馬奎茲(Jeff Marquez)、右投手蘭布林克(Scott Linebrink)、右投手帕茲(J.J. Putz)、右投手路易士(Santo Luis)、以及右投手多席(Freddie Dolsi)

  

甜蜜的家:道奇隊春訓賽事的首場主場比賽,是本周六於春訓基地迎戰芝加哥白襪隊,預計將由左投手史陶斯(Eric Stults)先發。右投手麥當勞(James McDonald),右投手岡耶(Eric Gagne)、右投手威佛(Jeff Weaver)、右投手韋德(Cory Wade)、右投手史利辛(Travis Schlichting)、以及右投手歐堤茲(Russ Ortiz)預計都會上場投球。芝加哥的先發投手預計是右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

 

單場門票本周六開賣:道奇隊單場比賽門票將於三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販售,球迷可經由網路、電話、或是親自至道奇球場洽購。球場現場將舉辦相關開賣活動,並邀請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所有購買季賽門票的球迷,同時將獲贈兩張道奇隊四月一日熱身賽的門票,由道奇隊迎戰印地安人隊。活動現場也將提供特價美金$2的道奇熱狗,以及各種道奇商品。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已經於本周一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注意儀容:道奇隊將於本周六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於道奇球場舉行第十五屆的年度求職面試大會。這項完全免費的求職活動將有接近一百家公司行號到場面試求職者;有興趣的求職者最好穿著專業服裝出席,並攜帶詳實的個人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