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no idea of what the rotation might be ... Ask me tomorrow.” - Ozzie Guillen

 

『我完全不知道我們的投手輪值是什麼......明天再問我。』 - 奧茲‧吉恩

 

開戰吧!:道奇隊和白襪隊今天正式展開2010年仙人掌聯盟的賽程;今天下午一點零五分開始的比賽,是今年兩隊三場春訓比賽中的第一場,明天則是由道奇隊擔任地主隊。去年球季道奇隊和白襪隊在之加哥交手三場,由白襪隊獲得其中兩場的勝利。

 

先發九人:總教練托瑞(Joe Torre)今天的先發名單讓人覺得球季真的要來了:佛考(Rafael Furcal)、肯普(Matt Kemp)、伊席爾(Andre Ethier)、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隆尼(James Loney)、布雷克(Casey Blake)、以及馬丁(Russell Martin)。除此之外,迪威特(Blake DeWitt)是先發二壘手,還有新加入的強森(Reed Johnson)是先發左外野手。

 

年齡不是問題:道奇春訓營最老的選手是四月十四日將滿四十一歲的捕手奧斯穆斯(Brad Ausmus);連季最小的大聯盟選手則是一九八八年三月十九日出生的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奧斯穆斯1917場的出賽場數在所有現役捕手中排名第二,僅次於羅德里茲(Ivan Rodriguez)的2288場。他在所有捕手的出賽場數排名上,和已退休的山堤亞哥(Benito Santiago)並列第八。來自康乃狄克州的奧斯穆斯曾在2001、2002、及2006年為休士頓效力時三度獲得國家聯盟的金手套獎。

 

誰來登板?:道奇隊球迷今天可以看到右投手由帕迪拉(Vicente Padilla)先發,之後登場的有右投手歐堤茲(Ramon Ortiz)、右投手黑格爾(Charlie Haeger)、右投手艾亞拉(Luis Ayala)、右投手多曼(Scott Dohmann)、以及右投手林克(Jon Link)。白襪隊預計登場的投手有左投手伯利(Mark Buehrle)、右投手馬奎茲(Jeff Marquez)、右投手蘭布林克(Scott Linebrink)、右投手帕茲(J.J. Putz)、右投手路易士(Santo Luis)、以及右投手多席(Freddie Dolsi)

 

得獎的是:位於格蘭戴爾(Glendale)、被命名為駱背山農場(Camelback Ranch)的洛杉磯道奇隊春訓基地及球場,今天將正式展開第二年的營運。總面積141公頃的春訓基地在2009年春訓一共接待了超過二十二萬人次的熱情球迷。在鳳凰城新時報(Phoenix New Times)去年的一項投票選舉中,格蘭戴爾駱背山球場被選為『最佳的春訓看球場地』,而春訓基地的整體設施也被棒球文摘(Baseball Digest)列為編輯首選。

 

謝謝您!:為今天開幕戰進行開球的是附近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第56聯隊的副司令官威德上校(Colonel Jeffrey Weed)。

 

他還能上場投球:道奇隊西班牙語轉播員韋倫瑞拉Fernando Valenzuela)今天抵達春訓基地,並將加入名人堂轉播員哈林(Jaime Jarrín)以及伊尼格斯(Pepe Yñiguez)的行列,在La Ranchera 930 AM上轉播道奇隊的賽事。.在英語轉播方面,孟戴伊(Rick Monday)將展開他第十七個球季的轉播生涯,而史丹納(Charley Steiner)則是進入第六年的轉播。兩位轉播員將在KABC 790 AM為道奇球迷轉播比賽,而每場比賽賽後,也將在太平洋時間下午六點半播出由蘇尚(Josh Suchon)及勒凡(Ken Levine)所主持的道奇大家談節目。

 

美夢成真:道奇隊今天歡迎克里斯多夫‧拉米瑞茲(Christopher Ramirez)抵達春訓基地。現年十七歲的拉米瑞茲正在和癌症的病魔搏鬥,但是他是個熱情的道奇球迷。今天稍早他接受了牛棚教練豪爾(Ken Howell)的投球指導、一壘教練當肯(Mariano Duncan)的防守特訓、同時也和所有道奇球員一起進行打擊練習。拉米瑞茲在大聯盟選手的休息室中獲得一個自己專用的更衣櫃,也得到和所有大聯盟選手一般的待遇。

 

三戰全勝:『隆尼隊』今天上午在打擊技巧比賽中再度獲勝,擊敗了『馬丁隊』並且保住了全勝的戰績。在春訓這項打擊特訓中,野手依序練習觸擊、跑壘、打帶跑、推送二壘跑者到三壘、以及護送三壘跑者回壘得分等實戰狀況。道奇隊三壘教練波瓦(Larry Bowa)同時在賽後選出貝里亞德(Ronnie Belliard)及胡金龍為今年打擊特訓的最有價值球員。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已經於本周一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單場門票本周六開賣:道奇隊單場比賽門票將於三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販售,球迷可經由網路、電話、或是親自至道奇球場洽購。球場現場將舉辦相關開賣活動,並邀請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所有購買季賽門票的球迷,同時將獲贈兩張道奇隊四月一日熱身賽的門票,由道奇隊迎戰印地安人隊。活動現場也將提供特價美金$2的道奇熱狗,以及各種道奇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