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a pitcher, a base hit is the perfect example of negative feedback.” – Steve Hovley

 

『對投手來說,對手的安打是負面回應的最佳範例。』 - 史提夫‧霍佛利

 

再決勝負:繼昨天道奇隊以八比三獲勝之後,今天道奇隊和白襪對連續第二天在駝背山農莊球場對戰。昨天先發投手帕迪拉(Vicente Padilla)主投兩局無失分,獲得勝投;指定打擊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則是三次打數兩支安打。新同學強森(Reed Johnson)有兩個打點。今天下午一點零五分開始的比賽,是仙人掌聯盟賽程道奇與白襪三場賽事中的第二場;第三場比賽將在三月十七日聖派屈克節當天進行,由道奇隊擔任地主隊。去年球季道奇隊在芝加哥與白襪隊有三場比賽,其中兩場由白襪隊獲勝。

 

先發九人:總教練托瑞(Joe Torre)的先發名單讓人感覺到球季已經正式來臨。游擊手佛考(Rafael Furcal)、中外野手肯普(Matt Kemp)、右外野手伊席爾(Andre Ethier)、指定打擊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一壘手隆尼(James Loney)、以及三壘手布雷克(Casey Blake)都是連續第二天先發;而在二壘,今天下午的先發是貝里亞德(Ronnie Belliard),保羅(Xavier Paul)將鎮守左外野,奧斯穆斯(Brad Ausmus)則鎮守本壘大關。

 

各為其主:昨天右投手林克(Jon Link)第一次面對白襪隊前隊友投球,在第九局無失分完成任務;今天道奇隊則會在去年十二月十四日的交易之後,第一次面對去年的隊友皮耶(Juan Pierre)。至於交易案中的第三位選手,右投手伊萊(John Ely),則會在下星期加入臺灣行的行列前往臺灣,和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三場比賽。

 

16個還不夠:名人堂教練,也是道奇隊特別顧問的拉索達(Tommy Lasorda),將會在明天被選入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的古巴體育名人堂;這是拉索達被選入的第十六個名人堂。過去曾是左投手的拉索達,在1950年代曾在古巴冬季聯盟出賽,並且曾兩度親身經歷古巴的革命動亂,目睹古巴政府遭到推翻。拉索達是第三位入選古巴體育名人堂的道奇員工;前兩位是1996年入選的道奇特別顧問艾維拉(Ralph Avila),以及2005年入選的道奇球探布里托(Mike Brito)。

 

投手人選:今天是左投手史陶斯(Eric Stults)2010年春訓的第一次正式先發。星期二在和白襪隊的熱身賽中,史陶斯曾主投一局未失分,同時也三振兩位打者。同時預計會上場的投手還有右投手麥當勞(James McDonald)、右投手岡耶(Eric Gagne)、右投手威佛(Jeff Weaver)、右投手韋德(Cory Wade)、右投手史列辛(Travis Schlichting)、以及右投手歐堤茲(Russ Ortiz)。預計代表白襪隊登場投球的有右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左投手索爾頓(Matt Thornton)、右投手潘尼亞(Tony Pena)、右投手紐尼茲(Jhonny Nunez)、右投手歐莫葛洛索(Brian Omogrosso)、以及右投手簡克斯(Bobby Jenks)。

 

小心!噴射球來了:道奇隊今天歡迎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棒球隊抵達春訓基地。早稻田大學隊陣中的右投手齋藤佑樹(Yuki Saito)以及右投手大石達也,是目前日本兩位最受到矚目的業餘選手;一共曾獲得四次的最佳九人獎,並且被預估將會是職棒選秀中的熱門球員。

 

道奇城的世界:道奇隊的名人堂轉播員哈林(Jaime Jarrín)昨天接待了十二位來自他祖國厄瓜多爾的少棒小選手,並鼓勵他們在認真打球的同時,也要注意到課業成績。十二位小選手是受到美國政府的邀請,在美國參觀各體育機構及教育環境;今晚在大聯盟的接待之下,他們將會到場觀賞皇家隊出戰遊騎兵隊的比賽。

  

得獎的是:位於格蘭戴爾(Glendale)、被命名為駱背山農場(Camelback Ranch)的洛杉磯道奇隊春訓基地及球場,今天將正式展開第二年的營運。總面積141公頃的春訓基地在2009年春訓一共接待了超過二十二萬人次的熱情球迷。在鳳凰城新時報(Phoenix New Times)去年的一項投票選舉中,格蘭戴爾駱背山球場被選為『最佳的春訓看球場地』,而春訓基地的整體設施也被棒球文摘(Baseball Digest)列為編輯首選。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已經於本周一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單場門票本周六開賣:道奇隊單場比賽門票已於三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販售,球迷可經由網路、電話、或是親自至道奇球場洽購。球場現場舉辦了相關開賣活動,並邀請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所有購買季賽門票的球迷,同時獲贈兩張道奇隊四月一日熱身賽的門票,由道奇隊迎戰印地安人隊。活動現場也提供了特價美金$2的道奇熱狗,以及各種道奇商品。

 

注意儀容:道奇隊在本周六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於道奇球場舉行了第十五屆的年度求職面試大會。這項完全免費的求職活動將有接近一百家公司行號到場面試求職者;有興趣的求職者最好穿著專業服裝出席,並攜帶詳實的個人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