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atcher and his body are like the outlaw and his horse. He's got to ride that nag till it drops." – Johnny Bench
  

『一個捕手和他的身體,就像是西部牛仔和他的馬,他只能一直騎,騎到他再也撐不住為止。』 - 強尼‧班屈

 

從南到北:如果雨停的話,道奇隊今天將面對今年春訓的第一個國聯對手,芝加哥小熊隊。這是兩隊在仙人掌聯盟兩場比賽的第一場,第二場的比賽時間是三月十八日,由道奇隊在主場出賽。今年球季道奇隊將在五月二十五到二十七日在芝加哥出戰小熊隊,然後於七月八日到十一日在道奇球場迎戰對手。2009年道奇隊對小熊隊的戰績是五勝三敗。

 

先發九人:今天的先發九人有些變動,由迪威特(Blake DeWitt)擔任第三棒、強森擔任第四棒(Reed Johnson)、以及吉爾斯(Brian Giles)第一次穿著到期球衣出賽,擔任指定打擊。二壘手迪威特春訓到目前為止三次打擊有兩次安打。吉爾斯則是擁有十六年的大聯盟經驗,分別待過印地安人隊(1995-98)、海盜隊(1999-2003)以及教士隊(2003-09),生涯累積 兩百八十七支全壘打以及兩成九一的打擊率。現年三十九歲的吉爾斯來自加州,在他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道奇隊今天的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才剛剛出生。

 

受傷了:很不幸的輪到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昨天的磁共振掃描顯示他的右鼠蹊部拉傷需要休息一陣子。

 

本日投手陣:道奇隊左投手克蕭今天將初次在仙人掌聯盟先發,正式展開他的第二個完整的大聯盟球季。在克蕭之後接手的有右投手陶爾斯(Josh Towers)、右投手蒙斯特利歐(Carlos Monasterios)、右投手川柯索(Ramon Troncoso)、以及右投手史列辛(Travis Schlichting)。

 

大器早成:去年球季,道奇隊先發投手克蕭在國家聯盟以二點七九的防禦率名列第五,而再主場一點八三的防禦率更是聯盟第一。在道奇隊隊史上,二十一歲或之前以防禦率進入聯盟前十名的曾有布蘭卡(Ralph Branca)(1947)、杜萊斯道爾(Don Drysdale)(1956)、韋倫瑞拉(Fernando Valenzuela)(1981, ’82)、以及撒頓(Don Sutton) (1966)等名投。來自德州,現年二十一歲的克蕭去年以僅僅兩成的被打擊率和兩成八二的長打率領先所有大聯盟投手。

 

選手變身當球評:道奇隊外野手伊席爾(Andre Ethier)和白襪隊先發投手皮維(Jake Peavy)今天加入記者歐尼(Buster Olney)的行列,錄製了一段球評分析,由兩位選手分析了一次共七球的對決。這次的對決發生在去年五月於道奇球場的比賽,當時第八局的比數是零比零,最後的結果是伊席爾打出一記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這段節目將於ESPN『棒球夜報(Baseball Tonight)』中播出,同時也將被轉載到ESPN雜誌上。

 

瘋狂的球迷:昨天星期六一共有超過三千五百名熱情的道奇球迷聚集在道奇球場,排隊購買今年球季的單場門票。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而開幕戰的門票在十分鐘之內就全部秒殺賣光。

 

16個還不夠:名人堂教練,也是道奇隊特別顧問的拉索達(Tommy Lasorda),將會在明天被選入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的古巴體育名人堂;這是拉索達被選入的第十六個名人堂。過去曾是左投手的拉索達,在1950年代曾在古巴冬季聯盟出賽,並且曾兩度親身經歷古巴的革命動亂,目睹古巴政府遭到推翻。拉索達是第三位入選古巴體育名人堂的道奇員工;前兩位是1996年入選的道奇特別顧問艾維拉(Ralph Avila),以及2005年入選的道奇球探布里托(Mike Brito)。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已經於本周一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