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teach me baseball and I'll teach you relativity. No, we must not. You will learn about relativity faster than I learn baseball.” – Albert Einstein

 

『你教我棒球,然後我來教你相對論;不對,還是不要好了,學會相對論肯定比起我學棒球還快。』 - 愛因斯坦

 

世仇對決:道奇隊今天出戰巨人隊,是今年首度在春訓出戰國聯西區的對手。今天的比賽,是兩隊再今年春訓仙人掌聯盟兩場賽事中的第一場,第二場比賽的日期是三月三十一日,在道奇隊春訓基地進行。道奇隊去年在球季中和巨人隊交手十八次,獲得十一勝七敗的戰績。

 

全力以赴:道奇隊今天派出了接近正式球季的先發陣容,包括佛考(Rafael Furcal)、肯普(Matt Kemp)、伊席爾(Andre Ethier)、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隆尼(James Loney)、以及布雷克(Casey Blake)都將先發上場。除此之外,迪威特(Blake DeWitt)是先發二壘手、新同學強森(Reed Johnson)則是先發左外野手。

 

左右開弓:道奇隊今天將由右投手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先發,接著登場的會是原本應該昨天對小熊隊先發的左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預計在克蕭之後上場投球的有右投手陶爾斯(Josh Towers)、右投手蒙斯特利歐(Carlos Monasterios)、右投手林克(Jon Link)、右投手菲力克斯(Francisco Felix)、以及左投手培瑞茲(Juan Perez)。巨人隊的先發投手是左投手齊托(Barry Zito)。

 

大器早成:道奇隊先發投手克蕭今天將首度在今年春訓豋場投球。去年球季克蕭在國家聯盟以二點七九的防禦率名列第五,而再主場一點八三的防禦率更是聯盟第一。在道奇隊隊史上,二十一歲或之前以防禦率進入聯盟前十名的曾有布蘭卡(Ralph Branca)(1947)、杜萊斯道爾(Don Drysdale)(1956)、韋倫瑞拉(Fernando Valenzuela)(1981, ’82)、以及撒頓(Don Sutton) (1966)等名投。來自德州,現年二十一歲的克蕭去年以僅僅兩成的被打擊率和兩成八二的長打率領先所有大聯盟投手。

 

西部大冒險:道奇隊已經為星期三共計十五個小時、六千四百一十四英哩的行程做好準備,預計參加這場臺灣之旅的主要成員有來自臺灣的胡金龍、郭泓志、還有拉米瑞茲、隆尼、以及總教練托瑞(Joe Torre)。道奇隊將在臺灣出戰中華職棒明星隊,一共比賽三場。

 

主將受傷:先發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的傷勢預計要四到六週的修養,因此總教練托瑞今天宣布捕手艾利斯(A.J. Ellis)將承擔起絕大部分的工作量。現年二十八歲的艾利斯貝托瑞形容為工作狂,過去的兩個球季都在九月份名單擴充時被升上大聯盟。他在去年十月四日對科羅拉多洛磯隊的比賽中,從投手馬奇斯(Jason Marquis)的手中擊出生涯第一支安打,也獲得第一分的打點。 去年艾利斯在三A艾柏科基九十場比賽中有三成一四的打擊率和三十九個打點,並且以四點三八的上壘率領先所有全季一A以上的道奇小聯盟選手。

 

得獎感言就不必了:恭喜時代華納道奇直播節目的工作人員肯克拉(Tony Kinkela)以七十六分獲得今年道奇奧斯卡預測大賽的冠軍。預測大賽的決勝分是預測奧斯卡頒獎典禮轉播的節目長度,肯克拉以一分之差擊敗了同樣獲得七十六分,但忘記填寫決勝分的道奇隊公關部副總裁羅維奇(Josh Rawitch)。總教練托瑞以七十五分獲得第三名,同時正確預測出最佳影片的獲獎者危機倒數。預測大賽的最後一名是只獲得七分的副總經理伍佩琴,但是這也證明她確實把所有時間都花在觀看棒球比賽上,因此無暇顧及眾多電影。

 

16個還不夠:名人堂教練,也是道奇隊特別顧問的拉索達(Tommy Lasorda),昨天被選入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的古巴體育名人堂;這是拉索達被選入的第十六個名人堂。過去曾是左投手的拉索達,在1950年代曾在古巴冬季聯盟出賽,並且曾兩度親身經歷古巴的革命動亂,目睹古巴政府遭到推翻。拉索達是第三位入選古巴體育名人堂的道奇員工;前兩位是1996年入選的道奇特別顧問艾維拉(Ralph Avila),以及2005年入選的道奇球探布里托(Mike Brito)。

 

瘋狂的球迷:道奇隊單場門票現在正式在官網Dodgers.com開賣;球迷同時也可以打電話至866-DODGERS購買。上星期六一共有超過三千五百名熱情的道奇球迷聚集在道奇球場,排隊購買今年球季的單場門票。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而開幕戰的門票在十分鐘之內就全部秒殺賣光。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目前已經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