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球迷們,又到了投票的時刻了!

當然非洲人要拜託大家的跟政治無關,而是大聯盟本年度的TYIB獎;非洲人要拜託大家為洛杉磯道奇隊的左投手郭泓志投下神聖的一票!

TYIB.JPG 

郭泓志今年在牛棚的優異表現,讓他繼2008年之後再度入選年度最佳佈局投手的名單,如果您願意為郭泓志投下您的一票,首先請按這個連結投票官網

簡單的動畫之後,請在螢幕中央左邊標示為STARS的欄位底下找到SETUP,把它按下去。

接著您會看到八位選手的球員卡,請找到郭泓志,然後按下綠色的VOTE,然後在跳出來的新視窗裡輸入email地址及生日(必須年滿13歲),手機號碼(Mobile Phone Number)可以留空。

最後請您再按一次綠色的VOTE字樣,只要您看到原來VOTE的地方出現藍色的THANKS字樣,就表示投票手續已經完成!

2008年郭泓志在臺灣球迷的熱情投票之下順利奪下TYIB的最佳佈局投手獎,希望今年優異的表現能再度獲得大家的支持,讓他二度奪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