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在這種時候放棄,妳對得起當初灑著眼淚力挺你的全國人民嗎?

撤告,在這個關頭撤告,妳對得起當初為了妳奔走至今的所有相關人士嗎?

1011180342411538--ss  

不管妳有作弊沒作弊,不管妳真冤屈假冤屈,難道陪著妳掉淚、幫著妳憤怒、為了妳把所有韓國人都罵上祖宗十八代的我們,通通都是傻瓜嗎?

當初為了妳,被全國人民罵到臭頭的體委會,可是乖乖掏了大筆銀子出來,請了律師一路走上仲裁的程序。人也請了,銀子也花了,現在馬上就要開始聽證,眼看就要有仲裁的結果,妳現在說妳『放下』了?

妳放下了,我們可還沒放下呢!

妳怕了?妳怕仲裁的結果一翻兩瞪眼,讓妳所謂的『冤屈』永遠洗不清?

還是妳從頭到根本沒半點冤屈,只是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慢慢發現,其實是妳自己當初搞不清楚規矩? 

這樣的話,也許和諧掉對妳才是最好的結果,是這樣嗎?

當然妳要這樣辦沒人可以怪妳,我們也只好吞下去,雖然當初很多人,可也是極度熱血的伴著妳一起哭喊『絕對、永遠、不吞下去』呢!

如果妳不知道該跟誰對不起的話,妳可以從妳的家人、妳的學生、妳的鄰居,還有所有妳身邊妳看得到的人開始。

當時一句『吞下去』,就被妳哭掉工作的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為妳向民間友人募捐了三百萬獎金的行政院長吳敦義、給了妳教職的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為了妳堅持上訴到底,而忙得像傻瓜一樣的體委會和理律法律事務所所有工作人員、當然還有每個為妳花了時間在網路上串連、努力剪影片、寫文章、做分析、做研究的人。

妳最大最大的錯誤,是在所有熱愛運動、支持選手的國人心中,投下了懷疑的種子。

真的是誤判?真的是冤屈?我要不要挺他?還是最後又像楊淑君一樣一場鬧劇?

妳真真正正對不起的,是未來每一個可能在國際比賽上確確實實遭到冤屈誤判的選手。

即使他受到的誤判再嚴重,即使他承受的的冤屈再大,都再也不會有傻傻的我們像當初挺妳一樣那樣挺他;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任何一個以敗軍之將歸國的選手,能獲得像妳楊淑君一樣的天后待遇。

妳今天的撤告,讓所有國人以後在力挺被誤判的選手之前,都忍不住打一個問號。

妳以妳一個人的力量,讓大家看清了跆拳道這遊戲,不過就是『Family』裡打打鬧鬧的一場鬧劇,真的真的,不用太認真去看待。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