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守則不是男人該遵『守』的規『則』,而是指點女人該怎麼解讀男人的法則;網路上一堆規範、規矩、規則,都是女人、孕婦的、媽媽的,也該有人從男人的角度來講講話。

1

我並不是不會使用WORD的自動編號功能,而是以下這些規定對男人來說,全部都是Number 1,所以女人們,看仔細了!

1. 不管妳覺得妳的男人有多甜蜜,所有的男人都不會讀心術。

1. 請學會怎麼使用馬桶蓋。不都說男女平等了嗎?看到坐墊是掀起來的,放下來就是了;男人上廁所時知道會掀起來,女人上廁所時就不能自己放下來?妳幾時聽過男人抱怨,說女人上完廁所都不把坐墊掀起來,讓男人很不方便?

1. 動不動就哭,簡直就跟勒索沒兩樣。

1. 想要什麼就直說,讓我解釋得清楚一點:

含蓄的暗示對男人是沒用的;

強烈的暗示對男人是沒用的;

明顯的暗示對男人是沒用的;

有什麼話,有什麼事,請妳直接說,謝謝!

1. 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用是不是、對不對、好不好、可以不可以、點頭搖頭來回答;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必須用完整句作答。

1. 如果妳有困難需要幫忙解決,我很樂意盡到我的責任;如果妳只是要同情和溫暖,拜託請妳到好姊妹那邊去找。

1. 吵架的時候,所有超過三個月以前說過的話,通通不能拿來做呈堂證供;不然這樣好了,任何男人在吵架時說過的話、下過的評論、發過的毒誓,在七天鑑賞期之後就自動失效。

1. 如果妳自己覺得胖,那就是了,就別來問我;我不想傷人,更不想說謊。

1. 如果妳要我幫忙做甚麼事,請不要在我做事的時候在一旁盯著指揮;男人有男人做事的順序跟方法,如果妳已經知道怎麼做最好,那請妳自己動手。

1. 如果妳有什麼話想說,請盡量在電視廣告時間說完。

1. 鄭和下西洋沒帶著女人報路,所以男人開車的時候也不需要。

1. 男人只看得懂基本顏色,像是紅橙黃綠藍紫黑白咖啡等;湖水是湖水,不是顏色,所以別叫我在湖水綠跟Tiffany綠中間挑一個,我只知道Tiffany很貴。

1. 如果男人問妳怎麼了,然後妳的回答是『沒事』,我就會當做妳沒事,就算我明明知道妳在說謊,我也不會費事去拆穿,因為那擺明就是替自己找麻煩。

1. 如果我要帶妳去哪裡,我真的不介意妳穿什麼,真的。

1. 男人不是那麼喜歡分享,所以除非妳想討論三國志或是NBA之類的話題,否則真的不需要問我在想什麼。

1. 是的,妳的衣服夠多了。

1. 然後,妳的鞋子太多了。

1. 還有,更別提妳的錢包、鑰匙包、小提包、大提包、揹包、海灘包、各種包。

喔對了,我的女人如果妳從頭讀到這,我很感謝妳願意花時間了解我的想法;當然我知道我今晚可能得睡客廳,不過,其實妳該知道,睡客房、睡客廳、睡沙發對男人來說,真的沒甚麼大不了,我們從小到大去朋友家,都是這樣睡的,就跟年輕時大家一起出去玩,幾個人分一間旅館房間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女人 男女平等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