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團、華翼娛樂、中信兄弟,還是whatever the hell your name is,我拜託你,求求你,要買要玩要經營一支職業球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難看?

Jersey  

傳承版球衣是甚麼鬼?新球衣設計不及這種理由,說出來不會害臊嗎?十二月三號黃鎮神大會長就親手打包把兄弟象送到你們手上了,幾套新球衣你們要生多久?

 

義大接手興農牛是幾月幾號你們記得嗎?十二月十七號,整整晚了你們兩個禮拜,結果呢?人家雖然跌跌撞撞,但球衣、吉祥物、宿舍、基地可都是弄得好好的,貴集團、貴公司、貴隊呢?有新球隊把舊球隊球衣改一改就穿上場比賽的例子嗎?鎮神您倒是說說話啊?

 

一夥人很凍未條的像趕惡鬼似的把洪家趕出了中華職棒,然後呢?今年要繼續穿著人家洪家的球衣在球場上奔跑,這樣不會凍未條?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會笑到凍未條吧!

 

另外那個最高顧問還有彩券副董,我看兩位也最好離球隊遠一點,不懂的東西別碰,瓜田李下的東西別沾,反正日文沒學夠的那位可以學學好,然後拜~~~託~~~是父親節的那位,您就常回家吃飯吧!

arrow
arrow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