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尖酸惡毒的個人觀點,一點不保留;決不粉飾太平,也不瘋狗亂咬。

只批評事件不攻擊人,除非這人做了蠢事。


講重點,不囉唆。

 

16歲小將吳珈慶成為史上最年輕世界撞球冠軍,最要感謝從小照顧他的阿媽,所以眼眶還含著淚,就說要用兩百多萬的冠軍獎金幫阿媽買間新房子。阿媽被問到有什麼話想說,阿媽說,『乖孫,先給我減肥去,你已經要九十公斤了‧‧‧』


阿媽,人家我好歹也是個世界冠軍,還一路過關斬將KO
了這麼多世界級的好手,妳碼幫幫忙,給乖孫留點面子好不好?我才十六歲哪,妳這樣子公開宣佈我的體重,還說要拎著我要去減肥,是要我怎麼幫妳招孫媳婦啦!






由財政部與體育委員會研擬,原本最快可能今年底發行的運動彩券,近日出現轉折。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為了防止賭博,運動彩券考慮延後發行。



中華民族的偽善性至此表露無疑,賭博就賭博,何必遮遮掩掩?先冠冕堂皇的來了個愛國彩券,然後是公益彩券,說是發行機構應將彩券發行之盈餘,專供政府社會福利及慈善等公益活動;結果三天兩頭幾億幾億的送出去,但是從來沒有人問過這一大筆該做公益活動的錢,究竟是到了哪裡?


現在好了,開口閉口說要遏制簽賭歪風的政府,居然要帶頭發行運動彩券,然後職棒各隊甚至整個體育界都拍手叫好等著收錢。可是有沒有人知道,這運動彩券到底是要怎麼個玩法?買獎券刮?選號碼猜比數?最好笑的是,『為了防止賭博,運動彩券考慮延後發行』,這不是在自打嘴巴嗎?


既然是為了防止賭博,為什麼不乾脆停止發行?原來是利益太大,輕易放棄這塊肥肉太可惜,所以先放一放,過一陣子決定好要怎麼分贓了,再慢慢享用。
OK
,現在市井小民知道了,政府帶頭的賭博,不叫賭博,叫做愛國,叫做公益,叫做運動。其實也沒錯啦!賭博本來就是我們的民族運動,不是嗎?






洋投日投一夜之間通通變成老頭的兄弟象隊總教練林易增,近來頻頻發言『建議』聯盟更改洋將使用規則,因為『中南美洲的難以管理,還是日本美國的好。』一言既出,各隊教頭領隊紛紛附和,看來明年聯盟規則修改勢在必行。


我說講話憨慢的盜總老大,誰都可以要求修改洋將規則,就您老大不行,懂嗎?


別忘了,今年這個洋降四人輪調,無限登錄的新規則,可是在貴隊的主導之下,順著貴隊的心意量身訂做的哪!這可是個人人都稱之為『香蕉條款』‧‧‧ㄜ‧‧‧不是,是『兄弟象條款』新規則呢,怎麼才短短幾個月,貴隊就從非用四個不可,一下子變成了乾脆不要用?還是說要規定只能像兄弟象一樣,只准用日本美國來的,因為他們比較聽話?


我看這樣好了,乾脆加這樣一條規定:不管兄弟象球季末排名第幾,兄弟象都永遠是總冠軍,這樣可好?最少這樣子省去了每年都要改規定的麻煩,我們也不用擔心講話憨慢的盜總,是不是開始記憶錯亂,忘了自己說過什麼。






連續KO去年總冠軍興農牛隊五場之後,
La New熊隊總教練洪一中再也難以掩飾心中心中得意,忍不住批評起牛隊『現在都是在玩經驗‧‧‧




咳咳‧‧‧我說洪總,是不是麻煩您先關心一下自家的戰績?大家都一樣打了五十五、六場球,最少都有個二十六勝,不知道La New什麼時候才要一起加入二十勝的行列?別忘了前幾期職棒雜誌封面可是大大的『五雄爭霸』,這‧‧‧聯盟不是六支球隊嗎?怎麼好端端的少了一隊?還是La New什麼時候自己降到兒戲組去了?






第一屆世界沙灘巧固球錦標賽今天下午閉幕,台灣選手囊括青少年、社會男子和女子的三級冠軍,完成「三冠王」目標。


巧固球是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嗎?是不是巧克力球的一種?知道答案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