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尖酸惡毒的個人觀點,一點不保留;決不粉飾太平,也不瘋狗亂咬。

只批評事件不攻擊人,除非這人做了蠢事。


講重點,不囉唆。

田壘挑戰國王NBA夏季聯盟,13日出戰快艇的第四戰終於獲第二次上場機會,但出賽近3分鐘卻連球都沒摸到,未有任何攻守紀錄,再次體驗到挑戰NBA的現實。田壘賽後無奈表示:「我也不知道會這樣,我依照團隊戰術跑位,也在空檔地方向隊友要球,可是隊友不傳球也沒辦法」。


來了來了,上場三分鐘沒摸到球是隊友的錯,和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有要啊!是他們不給我‧‧‧』老大,你就那麼站在底線等著人家傳球給你砍三分,誰要給你啊?咱們田少俠習慣了在臺灣是球隊中心媒體寵兒,結果到了籃球聖殿NBA的大門口才被人家狠狠的賞了個大耳光。


夏季聯盟臥虎藏龍,不是各隊的新秀就是打滾多年的老球皮,人人都寄望教練和球團能看上眼賞口飯吃,讓他們能混進NBA去坐在板凳上,當個敗戰處理選手,每個人在球場上搶球都來不及了,還分給你?在這種搶工作的環境裏,要自己切自己搶,也許幫人做個擋切看看能不能互通有無一下,你要用等的用要的,那就只好等到地老天荒吧!


田少俠挑戰NBA勇氣可佳,但膽識不足;國王夏日聯盟總教練
柯瑞爾說的好:『要是他當年肯來挑戰NCAA,進步程度一定不止於此。』可惜田少俠在臺灣空有好身材,卻選擇在外線砍三分當媒體甜心,於是只好到夏日聯盟過個水,好歹也可以安慰自己說:『人家我可也是留美的呢!』






台灣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在紐約洋基隊表現亮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在『世界報導』節目中,引用台灣電視新聞報導表示,王建民在紐約洋基隊的表現受到『全世界球迷』的肯定,不過這項報導卻遭到歐洲觀眾的批評。一名荷蘭觀眾就投書給CNN說,報導中指出『全世界』的洋基球迷未免太過於誇大,棒球不是全球運動,許多人根本不喜歡棒球。


不愛洗澡渾身異味的死歐洲佬,看不懂棒球就別亂牽拖;明明都說了是全世界的『洋基球迷』,又不是全世界的『人』,你從荷蘭來湊什麼熱鬧?不囉唆沒人會拿你當啞巴。


棒球不是全球運動?我還說足球連運動都不是呢?不服氣?你倒是告訴我,有什麼運動是少了身體一部分還能玩的?我們棒球可是手腳並用,玩足球雙手根本是多餘的,我砍了雙手照樣可以踢;只准腳踢球不准手碰,你這是哪門子的運動?


更何況,棒球比賽可沒在賽後習慣性的來場暴動,弄得大家頭破血流,你們哪些足球暴民,別提了。不懂得欣賞棒球沒關係,我們原諒你的無知,不過歐洲人你要記好,洗澡是要天天洗的,不是天天噴香水蓋住臭味,想到才沖個水;還有那個荷蘭人,專心種你的鬱金香,沒事的話拍些成人電影也行,至於要討論什麼是運動什麼不是,你們還是省省吧!






兄弟象下半季開賽後戰績積弱不振,遇上死對頭興農牛隊還慘遭砲轟,一局失九分;為重振三連霸旋風,兄弟球團對球迷發出『紫金王朝召集令』,球迷只要身穿紫色或黃色,就可參加賽前活動領取贈品。


這‧‧‧這‧‧‧這紫金王朝明明就是NBA洛杉磯湖人隊連霸時的代稱,什麼時候被拿來用到兄弟象身上去了?


OK,也許湖人隊是沒有申請專利,不過好歹人家身上也是掛著紫色和金色呀!讓我來找找兄弟象身上的紫色在哪裡‧‧‧上衣?沒有紫色,褲子?也沒有紫色,頭盔帽子?還是沒有紫色。你找到了嗎?找到了通知我一下,好像連身上的幾十塊貼布加一加,也找不到半點紫色;除非他們覺得自己現在是紅得發紫‧‧‧好像也沒有,倒是黑色一大片,對吧?


那一定是兄弟象的公關人員一不小心搞錯了,忘了自己球隊除了黃色‧‧‧ㄜ‧‧‧金色之外,另一個顏色是黑色,不是紫色。這樣吧!讓我免費替兄弟象修改一下他們的公關活動宣傳稿,換上正確的顏色,以免大家誤會,以為這是戰績鴉鴉烏的洛杉磯湖人隊在造勢。


所以正確的公關稿應該是這樣:
為重振三連霸旋風,兄弟球團對球迷發出『黑金王朝召集令』,球迷只要身穿黑色或黃色,就可參加賽前活動領取贈品‧‧‧






鑒於有臺聯成員於公開場合不當發言,甚至暗示臺聯願意與中國方面接觸交流,李前總統登輝日前震怒,並召集臺聯高階成員訓話數小時之久;事後眾臺聯人士噤若寒蟬,面對媒體記者詢問皆不發一語,匆匆離去。


這政治的鬼打鬼和只談體育的非洲人板主有什麼關係?是沒有,不過我想問的是,有沒有人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場合看到過李登輝和楊天發?沒有嘛,對不對?


所以我強烈懷疑這兩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同樣都是日本萬萬歲,同樣都是臺灣萬般好,同樣都是國民黨欺負臺灣人,而且同樣都是有兒有孫有錢有閑,卻都同樣不肯交棒放手坐享清福。


對了,真正最像的就是一有不滿意,就來個全員大集合聽老闆精神訓話到地老天荒。其實我說,不管您是楊前總統天發,還是李登輝總裁,該交棒就交棒吧!其實少了你,世界說不定會更美好,您也會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