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六日電】中華職棒今晚在新莊棒球場由興農牛、統一獅進行本週四連戰第二場比賽,牛隊在洋投克提茲完投九局只失一分和許國隆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帶動下,以七比一大勝獅隊,兩隊也戰成了一勝一負平手。

牛隊先發洋投克提茲今晚威風八面,用一百一十八球完投九局,雖然被敲出九支安打,卻沒有長打,送出三次三振、一次四壞球,一直到九局下才因為體力不濟,遭到三支安打掉一分,克提茲拿下本季第二勝和來台八年首次完投勝,並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這就是告訴我們,為什麼中央社應該乖乖回去繼續報導政黨鬥爭、國際民生、三軍將士‧‧‧不必再浪費時間假裝關心體育。

讓我告訴你李安東老大的大腦是怎麼工作的:

今天要交一篇體育稿‧‧‧

興農贏了‧‧‧

洋將完投九局‧‧‧

興農‧‧‧洋將‧‧‧贏球‧‧‧

去年說很強那個‧‧‧來很久的‧‧‧百勝‧‧‧

對對對!一定就是他!什麼名字來的?

中職網站看看‧‧‧

就這樣,中華職棒二年級生克提茲,活生生被當成了那位來臺八年卻沒被續聘的中職勝投王。

幫幫忙,這麼簡單的事,知道要上中職網站,那不會順道看看克提茲的生涯成績嗎?

要打『來台八年』這幾個字的時候,沒想到先確認一下嗎?八年、九年、確定一下時間也好嘛,上GOOGLE打個『職棒
克提茲』,一下就知道他不過是第二年在臺灣打球;查證一下,很難嗎?

大一新聞系第一堂課就會教的第一件事,求證求證再求證,再急都要求證。

李安東老大,看來你也翹了那堂課。

2006/04/07 03:0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