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隊投手席林(Curt Schilling)的血襪事件,在球賽主播索恩(Gary Thorne)的爆料之下,現在越演越烈,演成了一場一百萬美金的懸賞。
 
傳說中的消息來源,紅襪隊捕手馬萊寶(Doug Mirabelli)昨天在第一時間就直指索恩說謊,根本就是烏龍大爆料。
席林今天(4/27)則是在自己的部落格www.38pitches.com上公開懸賞一百萬美金,只要有人能證明他2004年的血襪是假的,這筆錢他會親自捐給對方指定的慈善機構。

席林同時也撂下這段狠話:

"If you have the nuts, or the guts, grab an orthopedic surgeon, have them suture your ankle skin down to the tissue covering the bone in your ankle joint, then walk around for 4 hours. After that go find a mound, throw a hundred or so pitches, run over, cover first a few times. When you're done check that ankle and see if it bleeds."

『如果你帶種的話,去找個外科醫生,讓他把你腳踝上的皮肉和骨頭上的肌腱縫死在一起,然後走個四小時。接著你可以去找個投手丘,投個一百多球,別忘了還要跑過去一壘補位。把這些都做完,再去看看你的腳踝,看看它有沒有流血。』

索恩在爆料之後,今天已經開始在找台階下;他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也許他在馬萊寶聊天的時候,『誤解』了馬萊寶的語意。

倒是席林對這個『誤解』說顯然很不滿意。

席林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說,索恩烏龍爆料被馬萊寶抓包之後,卻連承認自己說謊的勇氣都沒有。

他說馬萊寶根本連話都沒跟索恩說過,索恩只是碰巧聽到(Overheard)了馬萊寶跟別人的對話,然後斷章取義(Misinterpret),還在電視轉播時未經求證就做出不實的報導(Misreport)。

不管血襪事件真相如何,我想知道的是,什麼時候臺灣的選手也會像這樣站出來,公開嗆上胡亂爆料的媒體。

希望這一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