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下了標題,就覺得怎麼這麼熟悉;原來去年這個時候正在恭喜胡金龍,今年輪到了林哲瑄。

讓我們一起恭喜他榮獲2008年未來之星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獎!



林哲瑄雖然是到比賽後半才以替補的身分上場,不過一點也沒有浪費時間,七局上場打擊,第一球就一棒掃到左外野牆外,為原本僅以一比零領先的世界隊一口氣打回兩分,這一棒也可以說是打垮了美國隊反攻的士氣。

九局上補上的一支左外野安打,可以說是落點巧妙,也可以說是美國隊成員防守默契不足的幫忙,總之林哲瑄二支二,兩分打點的成績,硬是接下了學長胡金龍的棒子,把未來之星賽的MVP給留了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林哲瑄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球棒,拿在手上非常亮眼,威力也相當驚人,據說是經紀人特別訂做,專程從臺灣送到他手上,這一點,必須給經紀人相當大的肯定。

看看今年大聯盟明星賽的成員,國聯美聯兩隊都有接近一半以上的成員,是過去未來之星賽的前輩;林哲瑄加油,期待你有一天,也出現在大聯盟明星賽的名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