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場奧運調度看下來,真的是要佩服洪總一中,果然是身在中華心在熊,雖然是肩負著國人奧運奪牌的期望,但是心中念念不忘的,其實還是返台以後要面對的中職季賽。

不過在這裡,我們要恭喜洛杉磯新熊隊,已經順利在奧運期間登上2008中華職棒總冠軍的寶座,成為有史以來最早奪下年度總冠軍的中職隊伍。

先看八搶三時搞垮興農牛隊Ace陽建福,讓他元氣大傷從開季就一路不順。

接下來趁你病要你命,先把陽建福拉出來收尾,莫名奇妙揹了個對中國敗戰,然後讓他休三天先發對韓國,掛在外面丟了七分也不管他死活。

反正陽建福這七分一掛上,輸贏都是他的錯,輸了就說他失分太多追不回來,贏了就說要不是他的失分,不會贏得這麼吃力。

玩到這裡,加上回臺灣還要面對的國人和媒體,這位沉默壓抑的興農王牌就此被洪一中玩死。

然後玩死陽建福的過程中,順道上上下下熱身帶比賽,胡使亂用一併搞死中信Ace倪福德。

對日本對中國都讓你上場觀光,一局都不讓你投完,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不信任你。

先搞垮你自信心,再推你出來接著第二棒被韓國K。

眼看你這麼不合作,居然還投得有模有樣的,然後打者又這麼挺你,那我看你還是下來好了。

對韓一戰,派張誌家出來接手的時間點真的是精準的不可思議!

被打爆了失分,就通通算到倪德福頭上,是他氣力放盡,抗壓性不足留下爛攤子。

要是贏了,那可不得了,熊隊的抗日家當場就再度成為國家英雄,洪總最後一刻的信任與堅持,讓中華隊的救世主獲得重生!

總而言之,恭喜新熊隊,恭喜洪總,你們贏了。



延伸閱讀:

棒球國度不是e觀點(1)-奇書《六國演義-北京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