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媒體報導了郭泓志和臺灣觀光局在道奇球場召開的記者會,鼓勵大家到臺灣去觀光,同時也捐出簽名球給觀光局義賣賑災

臺灣日記者會

媒體沒有報導到的是記者會後,郭泓志找了全隊隊友一起捐簽名球,讓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能義賣賑災,以下是道奇隊在轉交簽名球後所發出的新聞稿。

郭泓志代表洛杉磯道奇隊捐出全隊簽名球
供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義賣
所得全數捐助臺灣風災戶重建基金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捐出多項簽名球具與商品給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簽名球具與商品將由經文處統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臺灣莫拉克颱風受災戶重建基金。洛杉磯道奇隊亞洲事務部主任興梠表示,『我們非常關心在臺灣的人民,因為先後有四位台灣之子穿著道奇球衣在球場上為臺灣爭光,我們覺得為臺灣人民盡一份心力,是我們該有的責任。』

洛杉磯道奇隊在星期五舉辦的記者會中,宣布了本年度與臺灣觀光局合作的各項宣傳活動,其中包括了在球場各處的宣傳看板,以及九月六日的臺灣之夜。洛杉磯道奇隊為臺灣之夜特別規劃了我的臺灣座位專區,所有該區的觀眾的觀眾皆可獲得限量紀念T恤,免費餐飲、以及特別設計的臺灣風味小吃。

在星期五的記者會中,洛杉磯道奇隊左投手呼籲觀光客能繼續到臺灣觀光,為臺灣的重建工作打氣。郭泓志表示,『我來自臺南,這次南臺灣受災很嚴重,我很難過很多同胞受到了颱風的傷害,很多人失去了一切,也失去了心愛的家人,我希望能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郭泓志在記者會時表示將會向隊友募捐簽名球具,提供給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義賣募款。這些簽名球具及商品,今天由洛杉磯道奇隊亞洲事務部主任興梠送交經文處觀光組林信任主任。所有簽名球及商品共包括郭泓志簽名球五顆、郭泓志簽名球棒一支、洛杉磯道奇隊全隊球員簽名球共30顆,名人堂總教練拉索達(Tommy Lasorda)簽名球兩顆、以及洛杉磯道奇隊貴賓席門票共八張。

洛杉磯道奇隊臺灣之夜將於九月六日舉行,當天比賽時間是下午五點十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洛杉磯道奇隊官網www.dodgers.com.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