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think baseball is a big deal, don't do it. But if you do, do it right." – Tom Seaver

 

『如果你覺得棒球沒甚麼了不起,那就別打球;如果你真的重視它,就好好打。』 – 湯姆‧西佛


開戰了!
:道奇隊利用對手三次保送,在第五局從落後的情況下成功逆轉,一口氣攻下四分,最後以四比二擊敗白襪隊,獲得今天早上七局熱身賽的勝利。七名道奇隊的投手各投了一局,先發的左投手史陶斯(Eric Stults)共投12球,被擊出一支安打,也三振兩名打者。右投手黑格爾(Charlie Haeger)共投24球,被首位打者克羅格(Josh Kroeger)擊出一支全壘打,另外還投出一次保送。右投手史利辛(Travis Schlichting)被擊出兩支安打,有一分的非責失。游擊手迪黑蘇(Ivan DeJesus)在第五局滿壘的情況下,擊出洛杉磯道奇隊今天的第一支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三壘手米契爾(Russell Mitchell)接著補上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右投手蒙斯特利歐(Carlos Monasterios)主投了完美的第四局,也是今天比賽的勝利投手。左投手瑟帕(Armando Zerpa)、右投手蓋瑞拉(Javy Guerra)、以及右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聯手封鎖了最後三局的比賽。

古柏鎮在亞利桑那州:道奇隊今天歡迎兩位名人堂成員抵達春訓基地;資深西班牙與轉播員哈林(Jaime Jarrin)今天抵達亞利桑納,傳奇左投手柯法斯(Sandy Koufax)今天則是連續第二天加入道奇隊春訓,與道奇投手群分享多年經驗。

 

時尚球星:以春訓基地為背景,外野手肯普(Matt Kemp)今天下午為GQ雜誌拍攝了一系列的時尚照片,照片主題是各種Polo衫,並將會出現在五月上市的雜誌中。今天抵達春訓基地的媒體成員,還包括了ESPN E:60節目的製作群、大聯盟國際組、NESN、以及時代華納道奇直播節目的製作群。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已經於昨天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春訓開戰:雖然三月二日已經開始比賽,但春訓仙人掌聯盟賽事要到三月五日才正式展開。道奇首戰將以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目前暫定由帕迪拉(Vicente Padilla)先發,之後登場的有右投手歐堤茲(Ramon Ortiz)、右投手黑格爾(Charlie Haeger)、右投手艾亞拉(Luis Ayala)、右投手多曼(Scott Dohmann)、以及右投手林克。白襪隊預計登場的投手有左投手伯利(Mark Buehrle)、右投手馬奎茲(Jeff Marquez)、右投手蘭布林克(Scott Linebrink)、右投手帕茲(J.J. Putz)、右投手路易士(Santo Luis)、以及右投手多席(Freddie Dolsi)

 

甜蜜的家:道奇隊春訓賽事的首場主場比賽,將是本周六於春訓基地迎戰芝加哥白襪隊,預計將由今天熱身賽先發左投手史陶斯再度先發。右投手麥當勞(James McDonald),右投手岡耶(Eric Gagne)、右投手威佛(Jeff Weaver)、右投手韋德(Cory Wade)、右投手史利辛、以及右投手歐堤茲預計都會上場投球。芝加哥的先發投手預計是右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

 

單場門票開賣:道奇隊單場比賽門票將於三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販售,球迷可經由網路、電話、或是親自至道奇球場洽購。球場現場將舉辦相關開賣活動,並邀請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所有購買季賽門票的球迷,同時將獲贈兩張道奇隊四月一日熱身賽的門票,由道奇隊迎戰印地安人隊。活動現場也將提供特價美金$2的道奇熱狗,以及各種道奇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