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ey to winning baseball games is pitching, fundamentals, and three-run homers." – Earl Weaver

 

『贏球的關鍵是投球、基本動作、還有三分全壘打。』 - 厄爾‧威佛

 

春日炎炎:雖然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完美的執行了四次的觸擊短打,『隆尼隊』還是在仙人掌聯盟開賽前倒數第二天的實況演練中獲得了勝利。道奇春訓的實況演練競賽,是由野手依序練習觸擊、打帶跑、推送二壘跑者到三壘、以及護送三壘跑者回壘得分等實戰狀況,並分成四隊進行循環對戰。在投手方面,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艾伯特(Scott Elbert)、川柯索(Ramon Troncoso)、以及林布倫(Josh Lindblom)四位投手,分別都在第一及第二號場地的實況打擊練習中面對打者投球。

 

星期三是星期一:道奇隊今天歡迎轉播員孟戴伊(Rick Monday,Monday同時也是星期一的意思)抵達春訓基地。今年是孟戴伊轉播道奇隊比賽的第十七年,同時也是他在道奇隊球團的第二十四年。

 

請簽名,謝謝:道奇隊今天正式和二十二位球員簽下2010年球季的一年合約,這些球員包括克蕭(Clayton Kershaw)、川柯索、貝拉沙里歐(Ronald Belisario)、黑格爾(Charlie Haeger)、迪威特(Blake DeWitt)、史陶斯(Eric Stults)、麥當勞(James McDonald)、韋德(Cory Wade)、艾伯特、胡金龍、利區(Brent Leach)、艾利斯(A.J. Ellis)、保羅(Xavier Paul)、史利辛(Travis Schlichting)、林克(Jon Link)、瑟帕(Armando Zerpa)、迪黑蘇(Ivan DeJesus)、蓋瑞拉(Javy Guerra)、簡森(Kenley Jansen)、梅伊(Lucas May)、蒙斯特利歐(Carlos Monasterios)、以及羅賓森(Trayvon Robinson)。這二十二位球員因為大聯盟資歷都未滿三年,因此都由道奇隊掌握,不是自由球員。目前道奇隊已經和四十人名單上所有選手都完成了2010年球季簽約手續。

 

發掘新血:明天早上道奇隊球探部將在春訓基地進行一年一度的公開測試活動。公開測試將在上午八點開始辦理簽到,然後持續進行至中午十二點;測試將於小聯盟訓練球場進行,所有年滿十八歲,目前不具有學生身分,也沒有合約在身的業餘選手皆可到場參加。

 

拉斯維加斯:道奇隊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於拉斯維加斯出戰紅人隊,門票已經於昨天正式開賣。洛杉磯將派出部分先發球員與小聯盟球員共同出賽,其他的先發球員將於春訓基地迎戰巨人隊。購票請上網至ticketmaster.com,或打電話至1-800-745-3000.洽詢。

 

春訓開戰:春訓仙人掌聯盟賽事三月五日將正式展開。道奇首戰將以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目前暫定由帕迪拉(Vicente Padilla)先發,之後登場的有右投手歐堤茲(Ramon Ortiz)、右投手黑格爾(Charlie Haeger)、右投手艾亞拉(Luis Ayala)、右投手多曼(Scott Dohmann)、以及右投手林克。白襪隊預計登場的投手有左投手伯利(Mark Buehrle)、右投手馬奎茲(Jeff Marquez)、右投手蘭布林克(Scott Linebrink)、右投手帕茲(J.J. Putz)、右投手路易士(Santo Luis)、以及右投手多席(Freddie Dolsi)

 

甜蜜的家:道奇隊春訓賽事的首場主場比賽,將是本周六於春訓基地迎戰芝加哥白襪隊,預計將由今天熱身賽先發左投手史陶斯再度先發。右投手麥當勞(James McDonald),右投手岡耶(Eric Gagne)、右投手威佛(Jeff Weaver)、右投手韋德(Cory Wade)、右投手史利辛、以及右投手歐堤茲預計都會上場投球。芝加哥的先發投手預計是右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

 

單場門票本周六開賣:道奇隊單場比賽門票將於三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點開始販售,球迷可經由網路、電話、或是親自至道奇球場洽購。球場現場將舉辦相關開賣活動,並邀請道奇傳奇球星瑟伊(Ron Cey)及強森(Lou Johnson)到場與球迷互動。所有購買季賽門票的球迷,同時將獲贈兩張道奇隊四月一日熱身賽的門票,由道奇隊迎戰印地安人隊。活動現場也將提供特價美金$2的道奇熱狗,以及各種道奇商品。

 

真男人是不用頭倒立的:負責轉播道奇隊比賽的KABC廣播網製作人康明斯(Josh Cumming)日前在家中一時興起,決定練習瑜珈,結果卻在做『頭倒立』這個動作時不慎受傷,可能左腳骨折。道奇隊在此向康明斯致上慰問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