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1敲鑼打鼓的開打了,今天看到的一則報導卻讓我搖頭嘆息:

室友鼾聲 害嘟嘟敗投?

2559929505.jpg 

簡單的說就是統一獅的新人投手陳逸宸第一次與當家王牌潘威倫當室友,陳逸宸的高音鼾聲讓潘威倫在床上「翻過來、又翻過去」、「還把棉被拉起來蓋住頭」、「也試過趴著睡」,都無效。

潘威倫賽後當然是很善意的自己扛起敗戰的責任,表示他被陳逸宸的鼾聲吵到是事實,但是不覺得敗投與鼾聲造成的失眠有絕對關係。

我想問問統一獅的是,為什麼你們會願意每個月付51萬新臺幣給這位你們眼中的王牌投手,卻不願意一個晚上多花個兩千塊讓他在先發的前一個晚上,能有一個自己的房間,得到充足的休息?

對,沒錯,就算給了他自己一間房,不見得就表示他一定會勝投,但是球團的責任,不就是努力幫選手排除掉任何可能影響表現的干擾,而讓選手能在球場上全力發揮嗎?

我了解中華職棒還在起步(笑),我知道球團經費有限,我也能體會在簽賭案再爆之後,大家要共體時艱(再笑),但是頂著中華職棒模範生招牌的統一獅,難道真的沒辦法給陣中的王牌投手像樣一點的王牌待遇嗎?

居然就真的讓二連霸的王牌投手,中華職棒最高薪的球員之一,在開幕戰的前晚因為室友的鼾聲而『翻來覆去無法入眠,拿枕頭蓋住耳朵,又用棉被蓋住自己,最後實在受不了,就跑去和防護員睡了』?

這算哪門子的王牌明星?這算哪門子的職業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