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美聯冠軍戰第六戰賽前,波士頓紅襪隊王牌投手席林請醫生把斷裂的右腳踝肌腱用縫線給『釘』回去,讓他可以上場投球。
 



負傷上陣的席林,以七局失一分的表現封鎖了紐約洋基隊的攻勢,把美聯冠軍戰推進了決勝的第七戰。

氣勢正旺的紅襪隊在第七戰順利擊敗洋基隊,成為第一支從零勝三敗逆轉獲勝的球隊;最後更在世界大賽以四勝零敗橫掃國聯冠軍聖路易紅雀隊,終結歷時86年的詛咒。

現在著名球賽主播索恩(Gary Thorne)居然在昨晚轉播比賽時爆料,說這一切都只是公關手法,席林腳上的紅襪根本是紅色染料!

索恩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專任主播,在昨晚(4/25)和波士頓紅襪隊比賽第五局,席林正在投球時,向搭檔球評帕瑪(Jim Palmer)揭露了這個驚人的消息:

"It was painted. It was painted. Doug Mirabelli confessed up to it after. It was all for PR."

『顏色根本就是塗上去的,真的是用塗的,馬萊寶(Doug Mirabelli,紅襪隊捕手)事後就已經承認了,這一切都是為了公關話題。』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質疑血襪的真實性,餘恨難消的洋基球迷就一直懷疑血襪上沾著的,根本就是番茄醬;逼得席林今年春訓忍不住在自己部落格上反擊:

It was blood, my blood, and it was coming from the sutures in my ankle. You’re either stupid or bitter if you think otherwise.

『那是血,是我的血,是從我腳踝傷口上滲出來的血。如果你認為那是別的東西,那你不是蠢蛋就是輸不起。』

轉播後段索恩又再舊話重提,提到『染色襪』的事情是馬萊寶幾年前就告訴過他的。

那消息來源馬來寶本人怎麼說呢?這可有趣了。

賽後立刻被包圍盤問的馬萊寶,一付火冒三丈的樣子:

"What? Are you kidding me? He's (bleeping) lying. I never said that. I know it was blood. Everybody knows it was blood."

『什麼?你開什麼玩笑?他根本就是XXXX(髒話消音)說謊,我從來沒那樣說過。我知道那是血,誰都知道那是血。』

最後連進行手術的摩根醫生(Dr. Bill Morgan)都忍不住Email了一封公開信給美聯社:

"Sutures will pull with movement, and we completely expected a certain amount of blood to ooze from the wound. Socks are like sponges, and even a small amount of blood can soak a sock."

『縫線會因為移動而被拉扯,我們本來就預期在傷口處會有相當程度的出血,而襪子就像海綿一樣,就算是一小點血,都可以滲透出來。』

所以這樣是真相大白還是羅生門?

看來還有好戲可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來瞎爆料八卦媒體成員,美國也有。

這次還是主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