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興農牛今年為了邁向3連霸,在本土球員戰力補強上下了不少功夫,被統一獅釋出的曾揚志確定將要改披牛袍,與擔任教練的哥哥曾揚岳並肩作戰。曾揚志是在去年球季結束後,遭到統一獅隊釋出,不久之後就隨興農牛進行集訓,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後,牛隊教練團決定延攬曾揚志,成為職棒史上首對兄弟檔同在一隊的紀錄。

歐老大說的真的是臉不紅氣不喘,下筆行雲流水想都不用想。想都不用想的意思就是一點腦都沒用到;套句他大老闆最常說的話:『要用心啊~~~

職棒史上首對兄弟檔同在一隊
是吧?你當彭政閔、彭政欣是姊妹嗎?還是陳瑞昌、陳瑞振沒血緣關係?說洋將都還有中信的大小吉龍呢!

幫幫忙,這麼簡單的事,下筆前上個GOOGLE,打個『職棒 兄弟檔』,一下就知道;不過是個查證的動作,很難嗎?

相信我,如果這真的是從古到今中華職棒第一對同隊兄弟檔,絕對不會只有你一個人發現;當你自以為找到獨家新聞的時候,請記得千萬要懷疑這消息到底對不對。

這是大一新聞系第一堂課就會教的第一件事,求證求證再求證,再急都要求證。

可惜看來臺灣的記者都翹了那堂課。

2006/01/12 1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