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iwanese Kuo could be the ultimate comeback story. He was another who moved from Double-A to the Major Leagues last year in a September trial, but he brought with him an elbow that has undergone two Tommy John reconstructions. Nonetheless, he still throws in the mid-90s and had 10 strikeouts in 5 1/3 innings. Other than an amazing home run he allowed to Barry Bonds, Kuo looked electrifying.


================================


這段文字出現在一月十一日的道奇隊官網,由隨隊記者Ken Gurnick檢視道奇隊今年的牛棚戰力。

先翻譯:

來自臺灣的郭泓志可以說是所有起死回生故事的終極版。他同樣也是在去年九月從二A直升大聯盟,被推上火線測試;唯一的差別是,他帶著一隻受過兩次Tommy John手術的手臂。即便如此,他的球速仍然保持在每小時九十英哩以上,而且在短短的5 1/3局內就送出了10次的三振。除了被Barry Bonds揮出一支嚇死人的全壘打以外,郭泓志的表現好得令人激動。

看到這段文字時,第一句我狠狠讀了一遍又一遍,每讀一次感動就加深一層。

用『起死回生故事的終結版』來形容郭泓志,也許有點聳動,但是跟事實相去也不遠。

有多少人記得郭泓志當年可是『轟轟烈烈』出國的?有多少人記得郭泓志當年的美國職棒初登板?十八歲站上高階一A的投手丘,這可是千中選一的好手才做得到的。

光是問問現在的球迷知不知道郭泓志是『打哪兒冒出來的?』恐怕就有很多人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證明了五年的傷痛下來,『郭泓志』這個名字可以說是已經死了。

現在美國人說他有機會成為『所有起死回生故事的終極版』。

對了,這五年來對郭泓志不聞不問的,我們偉大的中華民國政府,有沒有打算為他做些什麼?

還是就打算等他站穩了,功成名就了,再來告訴大家,政府花了多少心思培養出郭泓志?



















2006/01/12 1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