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世界盃足球賽終於進入一場定生死的決賽了。

非洲人想和大家一起玩猜猜看的遊戲,有沒有人有興趣參加?有興趣的請簽名,也請奔相走告、呼朋引伴,越多人越好玩。

玩法很簡單,請參考以上的決賽賽程,計分規則如下:

1> 十六強一共八場比賽,請預測八支獲勝球隊(W49 - W56),每猜對一隊獲得一分。

2> 根據你所預測的八強,一共有四場比賽,請預測四支獲勝球隊(W57 - W60),每猜對一隊獲得兩分。(請注意!不是真正的八強,而是你預測的八強。)

3> 根據你所預測的四強,一共有兩場比賽,請預測兩支獲勝球隊(W61 - W62),每猜對一隊獲得四分。(請注意!不是真正的四強,而是你預測的四強。)

4> 根據你所預測的最後二強,請預測總冠軍,猜對得八分。(一樣,不是真正的最後二強,而是你預測的二強。)

5> 總分最高的獲勝。為了避免最後有人同分,所以最後決勝的關鍵,請先預測第三名會是哪支球隊,接著請預測總冠軍戰兩隊的總進球數是多少。

6> 若是有兩人或以上同分,猜對第三名球隊的獲勝,若是無人猜對,或是有多人猜對,則由距離總進球數最接近的人獲勝。

以下是答案卡樣本,請填妥所有項目:

大名(或藝名):非洲人
一句話:四年愛一次足球也不錯啦!

W49 德國
W50 阿根廷
W51 英格蘭
W52 荷蘭
W53 義大利
W54 瑞士
W55 巴西
W56 西班牙

W57 德國
W58 義大利
W59 英國
W60 巴西

W61 德國
W62 巴西

總冠軍 德國
第三名 英國
冠軍賽總進球數 4

這樣會玩了嗎?

另外兩點重要事項,請特別注意。非洲人中文不好,不懂要問:



1> 請看左上角的大紅叉,知道問題在哪嗎?千萬注意,每場比賽的勝隊是以你對前場的預測來判斷,與現實世界結果無關;因此十六強就被你預測出局的瑞典,當然不能死而復生,你必須要根據你的預測,判斷德國與阿根廷之戰的勝隊。就算這場比賽在真實世界裡大爆冷門,是瑞典出戰墨西哥,你也不能靠猜瑞典得分。

2> 另一種情形是,如果你如右下角一般,預測巴西一路獲勝得到總冠軍,偏偏真實世界裡它十六強就敗給迦納,那很抱歉,所有巴西的預測就都不算分。

非洲人已經盡我所能解釋清楚遊戲規則了,不懂的請趕快問,我會在第一時間公布賽程,也請大家在賽程公佈後,快快在本版留下你的預測答案卡。

沒有完整填妥的答案卡一律會被刪除。

台北時間六月二十四號晚上十一點截止收件。

別忘了呼朋引伴一起來玩喔!

2006/06/24 01:1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