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八月三十號星期三下午,跟隨三A拉斯維加斯51人隊在外征戰的郭泓志被送上飛機,從科羅拉多泉飛往洛杉磯,在和辛辛那提紅人隊比賽前一個半小時匆匆趕到道奇球場。

這次在名單擴編之前就徵召上來,是原先已經預期到的。


左投韓德克森在前次先發投出6局失1的道奇生涯代表作之後,這星期二再度退化成身高六呎九吋(超過200公分)的慢速壘球投手,道奇隊急需左投先發來克制對手。


儘管總教練利托(Grady Little)還不肯鬆口,只說還在考慮,但是郭泓志在三A閉關練功一個多月,慢慢從中繼投手變身回最早加入職棒時的先發身分,這次升上大聯盟是倍受期待的。


美國職棒調整投手是循序漸進的;七月一開始郭泓志每五天上場一次,每次是一局兩局的投,連掛了三場敗仗,防禦率直衝上兩位數字。


不過沒關係,小聯盟戰績真的是不重要的。


七月三十一號的先發是轉捩點,五局零失分的先發代表作,開始了郭泓志八月份的不敗之旅。


最近六次先發三勝零敗,
1.06的防禦率,把年度成績一路拉到了一個比較好看的四勝三敗,3.06的防禦率,三振保送比率接近三比一。


在這個時候把郭泓志升上來的另一個意義,是給他一個拼上道奇隊季後賽名單的機會。


只要他能在九月份改善他目前零勝四敗,
5.60防禦率的大聯盟成績單。


誰知道,說不定今年世界大賽會上演王建民郭泓志大對決。


不是沒有可能的。


2006/09/01 02:04:15


2006/09/05 補:


確定美國時間星期五先發,對決國聯戰績獨走,擁有強力左打部隊的紐約大都會隊。


左手砲:
1B 戴加多 (Carlos Delgado) .269, 35HR, 98RBI 
LF 塔克 (Michael Tucker)
RF 葛林 (Shawn Green)
OF 查維茲 (Endy Chavez)
OF 佛洛伊德 (Cliff Floyd)
OF  樂迪 (Ricky Ledee)

左右開弓砲:
CF 貝爾川 (Carlos Beltran) .286, 39HR, 112RBI
SS 雷耶茲 (Jose Reyes) .297, 16HR, 70RBI
2B 瓦倫汀 (Jose Valentin) .285, 14HR, 52RBI

當然也別忘了右手砲:
3B 萊特 (David Wright) .305, 24HR, 106RBI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