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泓志大聯盟第一支安打出爐, 是支差點就飛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賽後一起吃晚飯,郭泓志告訴我上場打擊前總教練給他的指令。


說郭泓志剛剛投完第五局下場休息,道奇隊輪到打擊的是第八棒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下一棒就是郭泓志。

拎著棒子走上準備區之前,總教練利托(Grady Little)把郭泓志叫住,然後笑咪咪的對他說:

If Russell gets a base hit, you bunt;(如果羅素安打,你就觸擊。)

If he hits a double, you bunt;(如果他打支二壘安打,你也觸擊。)

If he hits a triple, you hit;(如果他打支三壘安打,你就正常打擊。)

If he makes an out, you try to hit a home run.(如果他出局,你就打支全壘打回來吧!)

羅素上去第一球就揮棒出局,接下來的就看照片吧!

猛力揮了一個擦棒球。

這球被我咬到了吧!

以為全壘打,結果來不及加速,只跑到二壘。

三壘教練說才一出局,跑壘小心點。

大螢幕上回來得分的歷史鏡頭。

雖然打擊不捧場,還是要跟肯特(Jeff Kent)擊個掌打好關係。

追平比數,隊友都上來擊掌迎接。

熱情的臺灣加油隊之一。

熱情的臺灣加油隊之二。 

湊熱鬧的老美。


2006/09/27 07:1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