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民粹電視臺又瘋了,這種狗屎報導,真不知道他們是在哪間廁所裡生出來的?

從Yahoo!新聞轉載的原文如下:





台灣五虎將 大聯盟發光發熱


先看第一段,這是空泛的報導,還沒什麼問題:

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在有26位亞洲球員在熱身賽拚戰,但台灣球員表現尤其突出,以目前的戰績來看,王建民,郭泓志和曹錦輝,比起日韓的王牌松板大輔、朴贊浩都來得優秀,加上今年可能登上大聯盟的胡金龍和陳鏞基,堪稱是今年大聯盟的台灣五虎將。

再看第二段,這是根據數字的分析,雖然春訓數字純參考用,但是這樣的分析也還過得去:

大聯盟的亞洲球員有26位,以熱身賽的成績來看,台灣球員表現要比日韓球員來得優秀,從先發投手來看王建民,是洋基第一先發,熱身賽戰績一勝一敗,防禦率3,日本的松板大輔紅襪第三先發,吞下一敗,防禦率3.86,南韓朴贊浩表現卻最不理想,吞兩敗防禦率還高達7.11。

到了要自己發揮下結論的第三段,問題就來了:

就整體表現來看,日韓王牌也敵不過郭泓志和曹錦輝,因為兩人在防禦率榜上,分別以1.50和1.80排名第二和第三名,除了投手,台灣還有胡金龍和陳鏞基兩位野手,胡金龍雖然下放3A,但是春訓表現出色12打數有四支安打一打點得兩分,打擊率三成三三,守備32局零失誤,這樣的成績足夠讓日韓一票老將感到汗顏,更使他有機會在九月擴大名單中,被拉上大聯盟,而陳鏞基因為手腕復健,從三A出發的計畫暫緩,但是在水手名列潛力新秀第九,如果順利也可能在今年被拉上大聯盟,如此一來,台灣的大聯盟五虎將將會在今年成形,加上耿柏軒,黃佳安等小聯盟球員,台灣軍團未來在大聯盟的勢力肯定龐大。

胡金龍的表現真的完全值得表揚鼓勵沒錯,但是我真的想知道,他是讓日韓哪一票老將汗顏了?酷斯拉松井?外野神一朗?攻守兼備的鐵補城島?世界冠軍田口壯跟井口資仁?還是正在搶印地安人隊先發外野手的秋信守?

對了還有,不要隨便塞一個好像聽過的球員名字進來充數啊!這麼多旅美選手可挑,怎麼會挑了據說正在臺灣當兵的黃佳安呢!

全面民粹電視臺又瘋了,這種狗屎報導,真不知道他們是在哪間廁所裡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