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宣布將小聯盟二壘手阿布瑞由(Tony Abreu)升上大聯盟,同時也將上星期才提升的左投手郭泓志送回三A拉斯維加斯51人隊待命。

Photo by Stephen Dunn/Getty Images


去年是胡金龍二游搭檔的阿布瑞由,是能夠左右開工的打者,今年在三A39場比賽中有三成四七的打擊率。

郭泓志在三A剛開始幾次都是往先發的角色調整,但是臨被升上大聯盟前由於球隊需要,突然被改為由牛棚出發。

雖然在三A兩度中繼出賽還算尚可,但是一上到大聯盟就受到重創;兩場比賽雖然漸有好轉,但還是無法改變他『第十二名投手』的身分。

面對未來一周兩個休息日的喘息機會,加上道奇隊陷入貧打,第十二名投手當然成為多餘;被送回小聯盟並不令人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郭泓志一直保持正面的心態,表示『只要能上場,先發中繼我都願意』,但是道奇隊也該對他的角色定位有個明確的計畫。

先發中繼一直不停的調來調去,只是平白延誤了郭泓志,讓他陷在體能與心理來回的調整之中,不能有效掌握自己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