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今天一開始就沒想過郭泓志會贏,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老實說,我根本沒想過道奇隊會贏。聖地牙哥教士隊的王牌投手皮維(Jake Peavy)是大聯盟五月最佳投手,目前的防禦率王(1.68),已經四年沒輸給道奇隊過,在自己家出戰道奇隊的紀錄是三勝零敗,防禦率是嚇死人的零點五。

老實說,郭泓志第一局的暴傳嚇死我,三不五時的保送更讓我擔心教練會不會忍不住換下他。

老實說,投手皮維那支硬拉的追平二壘安打讓我一下子把遙控器摔得老遠,氣得想掐死硬要往反方向站位,造成老左外野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追不到球的道奇外野。

老實說,一次又一次用三振化解危機雖然讓支持郭泓志的球迷血脈賁張,我更擔心的卻是他直線上升的投球數;一百零四球可是他的生涯新高。

老實說,六局結束一比一平手下場時,我真的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知道郭泓志今天至少交了張算是漂亮的成績單。

老實說,誰會想到道奇隊的攻勢會在郭泓志下場之後展開,佛考也沒辜負他專克皮維的生涯成績,一棒子打垮了教士隊的王牌投手。

老實說,第七局道奇隊換上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時,我真的是謝天謝地感謝道奇隊教練沒派上專愛幫郭泓志放火的湯可(Brad Tomko)。

老實說,當岡薩雷茲一棒把球打過中外野牆,把比數拉成五比一,我摸摸鼻子,乖乖又去把遙控器撿了回來;這下要贏球了。

老實說,賽前要你猜,誰會投六局、三安打、失一分、三振八個,十個有十一個都會猜是國聯賽揚獎大熱門皮維。

老實說,第九局還沒開始,我就真真正正的擔心道奇隊訓練中的守護神、火球大胖布洛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又被翻盤逆轉,結果果然‧‧‧五平;摧到99英哩也沒用,郭泓志勝投泡湯。

老實說,整場比賽保送、暴傳、三振、安打、暴投、安打、三振、保送、保送、三振、三振、贏球、輸球,真的是高潮迭起卻又驚險萬分。

老實說,這就是看郭泓志投球過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