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隊的第一場比賽,比賽時間是下午三點,臺灣時間早上六點;距離中華小將長途飛行到洛杉磯下飛機,還不到24小時,就已經要全副武裝上場打仗了。

現場國旗飛揚,搭配南英的校旗,打棒球的小朋友擔子真重。

001.JPG

 

場邊也是有些僑胞,和聞訊而來的臺灣媒體;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龔處長和劉秘書也特別到場,幫小朋友們帶來了西瓜和飲料,更重要的是幫小朋友們安排了往後幾天的臺灣料理,讓小朋友在美國也有家鄉味。

002.JPG

  

對手是美東冠軍,來自維吉尼亞的Lynnhaven隊;賽前交換禮物,先禮後兵。

003.JPG

 

先發投手宋家豪,一開始就遇到亂流,保送了對方的開路先鋒,時差果然有影響;現在打起精神對付第二棒~

 

004.JPG

 

滑球出手,結果是三振出局。  

005.JPG

 

徐嘉澤教練面授機宜,一定要阿達力啊!

006.JPG

 

邱敏舜教練在三壘遙控,一局上就攻下兩分,三局上再下兩分。

007.JPG

 

中華小將算是表現很好,非常美式的積極出棒,一開始打完三局以四比二領先。

008.JPG

 

對手也不好惹,六局打完被追成了四比四,進入最後決勝關鍵,邱敏舜教練要好好跟投捕溝通一下。

009.JPG

 

最後輸在一支左外野再見高飛犧牲打,中華小將以四比五敗下陣來;大家還是要表現好風度,拉拉手。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