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的文章居然出現在報紙上,真是光榮啊!

這是非洲人的原文:

一般所講到的冬季聯盟,大多是指中南美的冬季聯盟比賽,也就是所謂的『加勒比海世界大賽 (Caribbean World Series)』,成立已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比賽時間大約是在美國大聯盟季後賽結束之後展開,參與的國家有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墨西哥,以及波多黎各;選手大多是大聯盟二A以上的選手,一線明星也相當多。

這是經過聯合報體育版大記者林以君先生不吝引用之後的文字:

「冬季聯盟」一般泛指每年年底在加勒比海地區舉行的「加勒比海世界大賽」,由中南美洲的多明尼加、墨西哥、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四國輪流舉辦,參賽選手以小聯盟2A以上或大聯盟出身此區的選手為主。

 見圖:

雖然林大記者並沒有註明來源出處,也沒有知會非洲人,但是自己胡亂發布在網路上的文章,能夠被著名的大記者林以君先生引用,這麼不著痕跡的融合在他的大作之中,非洲人真是感到備極榮寵、手足無措。

再次向林大記者以君先生致上非洲人最至高無上的敬意,恭請您一抄再抄,百抄不膩,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