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隊左投手郭泓志,昨天(5/2)晚上七點十一分代表三A拉斯維加斯51人隊先發,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三A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


郭泓志主投二又三分之一局,投出五十一球中有三十一球好球,一共面對十二名打者,被對方第一棒擊出兩支一壘安打,沒有失分,重點是七次三振只有一次四壞保送。

所有的出局數都是靠三振。

第一局:
第一棒左外野一壘安打。
第二棒揮空三振。
第三棒三壘手失誤上一壘,跑者上二壘。
第四棒觸身球保送。
第五棒站著三振。
第六棒揮空三振。 

第二局:
第七棒四壞保送。
第八棒站著三振第九棒揮空三振。
第一棒右外野一壘安打,跑者上二壘。
第二棒揮空三振。 

第三局:
第三棒揮空三振。 

51人隊在一局下半進攻獲得兩分,因此郭泓志下場時是二比零領先。

這場比賽最後51人隊在第十二局下攻下一分,以八比七獲勝,郭泓志無關失敗。

本日重點:
連兩局都讓首位打者上壘,雖然都能以三振化解危機,但是兩局出頭用掉五十幾球,總是有點驚險。

對方第一棒莫里洛(Kevin Melillo)雖然是左打,但是明顯打小郭打得很好,兩次都是平飛安打,一左一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