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中國行,道奇隊內部將球員分做兩隊,前往北京的叫做道奇中國隊(Dodger Team China),留下來在佛羅里達春訓基地的,就叫做道奇維羅海灘隊(Dodger Team Vero Beach)。
 
今天是出發前往北京的前一天,全隊在下午就進駐位於奧蘭多的凱悅渡假村(Hyatt Regency Grand Cypress),準備明天一早搭包機出發。
會待上這麼一個晚上是有原因的。原先大聯盟安排的包機公司,因為文件趕辦不及無法進入中國,因此臨時更換成由西北航空公司提供包機,出發時間也比原先預期的往後順延了一天,變成星期三出發,到達北京會是星期四的晚上。
 
換了飛機的小插曲是,原本全機都是商務艙座椅的包機,因為臨時換公司的原因,變成一共只有34個商務艙座椅,其他都是經濟艙。
 
聯盟規定選手比須乘坐商務艙,因此去掉20個座位,剩下的14個則分配給『重要』職員。
 
沒有分配到商務艙座位的職員,將可得到一整排四個座位躺臥用,同時為了『公務方便』,會另外得到兩個配備有電源插座的相連座位。
 
想一想,這樣的經濟艙好像更讚ㄝ?
 
所有道奇隊隊職員星期三早上將分搭三輛巴士前往機場,預計早上十點左右就會開始在大廳集合,在附近的球迷,有興趣來和郭胡兩位小朋友說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