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睡睡玩玩,外帶中間停了一趟西雅圖加油,道奇隊中國組終於在北京時間晚間七點二十分踏上中國,出關一切順利,大家都順利領好行李、換了錢、排隊上車前往下榻的北京君悅大酒店

除了一位非要反其道而行,不想跟大家一起排隊,想自己找出路的胡金龍小弟以外。
排隊過海關時,大家都看到入境大廳有一群青春少女,滿臉都是興奮神色,幾個球員開始開起玩笑,說不知道是不是郭泓志或胡金龍的球迷?

誰知道表錯情,一位位大聯盟級選手從她們面前經過,她們一點反應也沒有,興奮期盼的眼神始終落在我們全隊人的後方。

結論一,她們八成是在等什麼明星。

結論二,棒球在中國真的不風行,很不風行。

還沒來得及上車,胡金龍就先被中央電視拉到一旁去做了個訪問,看他兩手交握,還挺認真的,連說話都不由自主捲起舌來。




到了旅館一行人浩浩蕩蕩領鑰匙回房休息,結束一天漫長的旅程,這是臺灣球迷熟悉的托瑞老教頭。


明天早上七點半開始,三輛車載到球場練球,下午據說是長城之旅,不參加的可以在旅館休息自由活動。

關於前篇提到朴贊浩大投手的機上小窩,下機前的更新是他在前前後後又各多加了四張枕頭兩床被,隔的像個帳棚似的;胡金龍的評語是:應該帶個蚊帳從上面掛下來,就有一個自己的私人空間了。

朴贊浩下機前正式宣佈,回程自動放棄他在商務艙的座位,要在經濟艙繼續打地舖。

活寶就是個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