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後陸續傳出消息,說中職對棒協主導中華隊這件事有很大意見,不想再被棒協牽著走,預計攤牌的最佳時機就是經典賽。

很快的,這兩天先是有了中時牛熊不想玩 經典賽不好玩的報導,接著就是牛隊領隊劉志昇在聯合新聞網上語氣堅定的說明年經典賽牛不放人

在這裡,讓我用很抓狂、很賭爛、很不屑的語氣問一句:

你興農牛隊有什麼資格不讓球員打經典賽?

請你告訴我,球季結束你打算讓陽建福、葉君璋、林其緯、余文彬休息多久?

你的球季十月十號就壽終正寢,你打算幾號開始你的秋訓?幾號開始你的冬訓?

你什麼時候開始練七天休一天?練五天休一天?

農曆春節你要放球隊幾天假?還是你要一成不變的老規矩初三初四就要球隊恢復上班?

我要說的其實很簡單:興農牛如果要用『休息不夠、身心俱疲』來當藉口拒絕中華隊的徵召,就沒資格自己關起門來死操活操惡操這些選手。

MLB球團球季天天比賽,球季裡不惡操體能,球季後不逼人集訓;季後放人完全休息最少三個月,要自主練體能是球員自己的事,球隊的春訓一律到次年二月才開始。

這樣子保護選手,MLB球隊要拒絕臺灣選手參加任何比賽,我一點意見都沒有。

如果不打經典賽是為了讓他們休息,就請你讓他們休息!

反正過去這麼多年年年季末狂練猛練惡練,也不過就是個吊車尾,為什麼乾脆試試新招術?

在臺中球場練球不叫休息。

在后里球場練球不叫休息。

在興農山莊練球不叫休息。

到哪裡去練投練打練接練跑練什麼東西都不叫休息。

請你給他們足夠的時間,完全放空、完全休息、完全不摸球、連想都不用想棒球。

這樣才叫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