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危言聳聽也好,嫌我找你麻煩也罷,請讓我在這裡非正式的以一個前職棒員工的身份,警告所有臺灣來的電視媒體。

請你們千萬不要再在比賽過程中偷拍了。 


偷拍已經夠糟了,偏偏你們還愛大喇喇的掛上網站、送上新聞,然後打上一個大大的『獨家』。

你會被MLB告到死的。

不懂的話我可以再解釋一次給你們聽,請你們一定要知道,所有比賽的畫面,都是美國媒體砸了大筆銀子錢簽了約買斷的;你想要用畫面,可以向轉播的單位申請15秒的片段做新聞用,其他的使用方式一律都要支付相當的費用。

如果你以任何方式,播出你以不明手段取得的MLB比賽影片,不管是王建民投球也好,是胡金龍雙殺也罷,這是侵權,也延伸迫使MLB違背了對轉播單位『獨家委託』的合約。

造成的結果是,轉播單位會告MLB,那MLB自然就會來告你。

MLB玩了一百多年,這些律師群不是花大錢養著好玩的,你確定你真的想惹上這一身腥嗎?

做過的自己知道,說老實話,一年多前我就已經警告過了,再要說『一切都是誤會』,是說不過去的。

公事公辦,洋基隊不是你的好兄弟,道奇隊也不會是你的好靠山,再這樣子下去,你會被MLB告。

季後賽開始了,想偷拍洋基隊比賽的畫面?

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