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之戰在一番驚濤駭浪之後結束了,中華隊終究還是以一分之差『惜敗』,但是展現出來的韌性的確是值得大大嘉許的。

沒有人可以否認,這是一場相當好看的比賽,一開始好像中華隊直接就要被擊倒出局,但是慢慢追慢慢趕,六局就硬是把一場機乎成定局的比賽給扳了回來。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給韓國隊他們應得的Credit;八分的領先被花光之後,他們的反應很直接:再得分就是了!

不管你再怎麼討厭韓國隊韓國人,你都必須承認這支球隊的抗壓性實在強得嚇死人;韓國佬再度發揮對美國隊時展現的韌性,硬是再得一分,把中華隊給踩了下去。

這場比賽中華隊算是拼盡了全力,咬牙頂住了對手第一局的重擊,從落後反撲的拼勁值得嘉許,拼鬥到最後一個出局的精神也讓人動容!

不過這場比賽我還是拒絕說中華隊雖敗猶榮,因為
敗了就是敗了,哪有什麼好光榮的

我只能說,中華隊真的是輸給了一支比我們優秀的隊伍。

我相信很多球迷會想,要是有陳金鋒、要是有張泰山、要是先發是陳偉殷、要是陽建福稍微穩一點點‧‧‧

但那都是另一場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