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報一個好消息,洛杉磯道奇隊小聯盟二A游擊手胡金龍,在今年未來之星賽代表世界隊先發上場,兩次打擊兩支安打,而且兩次都有打點進帳。

這樣精采的表現,也讓他榮獲本屆未來之星大賽的MVP,成為眾多明日之星中的明星。
先發第二棒的胡金龍在第一局上場時,一壘上有靠著失誤上壘,代表水手隊的中外野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

桑德斯先盜上二壘,胡金龍接著補上一支右外野『車布邊』的二壘安打送回一分。

然後胡金龍趁勝追擊,發揮快腿盜上三壘成功。

第三局世界隊進攻時又在輪到開路先鋒桑德斯上場。

桑德斯和胡金龍兩個人商量好,把第一局的劇本拿來重演一遍。

桑德斯保送上一壘。

桑德斯盜上二壘。

胡金龍右外野安打。

桑德斯得分。

美中不足的是胡金龍接著企圖盜二壘失敗。

值得誇獎的是胡金龍的打擊觀念,這一點也在球賽轉播時得到資深球評、前紐約大都會隊總經理菲利普斯(Steve Philips)的讚賞。

兩次打擊時二壘上都有打者,正確的觀念是要把球往右半邊打,讓跑者有上三壘的機會;胡金兩次打擊都盡到了責任,安打等於是好上加好。

胡金龍接受訪問時(用英文喔!)表示,去年輸了球蠻沮喪的,所以今年希望能盡到自己的力量,他並沒有要做什麼特別的,只是希望幫球隊贏球。

不過二支二、兩個打點、一次盜壘成功、得一分的優異表現,也讓胡金龍這個未來之星二年級生得到了下場休息的機會,光榮退場。

恭喜胡金龍,2007未來之星大賽MVP

P.S. 再補上另一個好消息:













胡金龍在明星賽後將回二A打包,然後‧‧‧

到三A拉斯維加斯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