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支職業籃球隊,在聯盟62年的歷史裡打過31一次的總冠軍賽,然後在31次的總冠軍賽裡贏了16次。

這支球隊的球員,有一個曾一場比賽拿過100分,也曾經一個球季平均50分。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必須承認我很久沒有寫部落格的文章了,在這件事上,我對Pixnet有著強烈的歉意;特別是每次看到東遠認真的更新文章,或是不定期寄來活動的Email時,我就加倍覺得不好意思。

Anyway,今天寫這篇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前興農牛隊的總教練,劉榮華教練離職了。

4111456481085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洛杉磯道奇隊絕未與洋基及紅襪兩隊競逐林子偉選手。

 

 

有關媒體報導高苑商工李來發教練表示:「就是洋基、紅襪跟道奇,這3家是競爭比較激烈一點,那現在還在講」一說,並非事實。

  

 

 

謹此聲明。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表臺灣的南英商工,昨天飲恨輸給了美東,今天落入敗部的第一戰對上波多黎各,開賽前全體小將被徐嘉澤教練耳提面命,再輸就要打包回家了。

IMG_4512.JPG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中華隊的第一場比賽,比賽時間是下午三點,臺灣時間早上六點;距離中華小將長途飛行到洛杉磯下飛機,還不到24小時,就已經要全副武裝上場打仗了。

現場國旗飛揚,搭配南英的校旗,打棒球的小朋友擔子真重。

001.JPG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棄,在這種時候放棄,妳對得起當初灑著眼淚力挺你的全國人民嗎?

撤告,在這個關頭撤告,妳對得起當初為了妳奔走至今的所有相關人士嗎?

1011180342411538--ss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各位親愛的球迷們,又到了投票的時刻了!

當然非洲人要拜託大家的跟政治無關,而是大聯盟本年度的TYIB獎;非洲人要拜託大家為洛杉磯道奇隊的左投手郭泓志投下神聖的一票!

TYIB.JPG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樣的一篇文章隔了幾年,改個幾句話就能再貼出來,不是不感慨的。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郭泓志的牛仔版海報,是由道奇攝影師Jon Soohoo在道奇球場外的空地拍攝,這裡的影片是道奇官網上的外拍花絮。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想要這張海報嗎?

道奇牛仔2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