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尖酸惡毒的個人觀點,一點不保留;決不粉飾太平,也不瘋狗亂咬。

只批評事件不攻擊人,除非這人做了蠢事。


講重點,不囉唆。






八月二十日興農牛與兄弟象之戰因雨延賽,現場球迷鼓動退票,引發激烈抗議事件,暴力球迷破壞球場票房設施,並且順利逼迫聯盟退票成功;三天後聯盟秘書長在報端公開表示,聯盟是允許退票的,當日是『主場球隊的疏失』,才造成現場場面失控。


這件事再一次證明,這是兄弟象的聯盟,其他五隊都只是寄生在其下的可憐蟲,要看人家的黃臉皮說話。黃色職棒大聯盟的規章也只是擺好看的,聯盟的秘書長不過是頭上頂著香蕉皮的跳樑小丑,一切都要聽他的兄弟主子辦事。


今天不管『不得退票』的做法合不合理,這是聯盟的比賽,聯盟的規定,球團照著聯盟的規定執行,面對球迷近乎『暴民』的激烈抗爭,軟骨症的聯盟秘書長匆匆丟下一句『一切照規定』,轉身就躲進球場辦公室,留下球團人員在現場協調;最後也是球團出面收拾這個爛攤子,由領隊宣佈同意退票,平息一場爭端。


現在好了,頂著香蕉皮的秘書長這下子居然又找到了他的背脊骨,跳出來說一切都是『主場球隊的疏失』?我倒要看看,下一次黃色暴民隊雨天延賽,客隊球迷去暴動的時候,秘書長會不會跳出來說都是黃隊的錯?喔對不起,忘了,其他五隊的球迷怎麼會暴動呢?那可是『兄弟』的專利呢!





中華職棒因雨延賽不讓球迷退票,『棒球立委』蕭美琴和唐碧娥也認為中華聯盟有違消保法,有點說不過去。蕭美琴和唐碧娥都指出,如果不退票,球迷的熱情,就像是當場被潑了一盆冷水,有健全的退票機制才公平、才合理。


呵,一定有人在奇怪,說發生這麼大一件事,我們的『棒球立委』都到哪去了?才說著呢,這下不都全出來了嗎?『棒球立委金釵群』熱情可感,不過若要認真檢視她們為棒球做了些什麼,這成績單可不是很好看。先是亞錦賽,把攸關國計民生的立法院會期擱在一旁,組了個加油團去日本觀光‧‧‧ㄜ‧‧‧考察;然後是轟轟烈烈的一人一信運動,弄得王建民尷尬個要死;再來就是簽賭案曝光,立委們一個個都說『早就知道了』‧‧‧早就知道你幹嘛不做事?


立委是需要舞台的,舞台上是需要舞群的,在台灣,棒球是一個再方便不過的舞台;職棒好的時候捧捧職棒,讓球迷愛死妳;職棒有醜聞就重批重罵,讓非球迷敬佩妳,這樣的工作真是太棒了!喔對了!球迷?球迷我們當然就是立委諸公們的舞群啊!記得喔!伴舞要認真一點‧‧‧


這樣吧!真的愛棒球的話,黃色職棒大聯盟現在缺一個會長,看哪位立委大爺接個手,認認真真的整頓一番,讓我門知道你們是真的愛棒球的,不是只會看看球、放放話、作作秀。對了!給您一個良心的建議,接任會長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那個全身黃金閃亮,說是姓李其實根本姓洪的什麼秘書長給換了,這樣才是愛台灣啦!





國際高中棒球賽,強恕投手吳俊彥三天投一百六十球,選手說累,可是總教練蕭文勝說如果換投手一定輸,所以只好狂操猛操用力操。


蕭文勝教練仗著『曾經帶過陳金鋒、王建民』,因此在臺灣高中球界舉足輕重,年年負責摧毀未來強投的重責大任。王建民小時表現不搶眼,命好逃過一劫;近期的姜建銘四天三百四十四球,只為了一個金龍旗;現在是吳俊彥。


蕭總教練用行動證明,他堅信投手就是一定要投到手都舉不起來,才會成功。如果你問他,他一定會很神氣的告訴你,如果不是這樣操,姜建銘怎麼會被巨人隊用八千萬日圓簽走呢?所以啦!狂操大法是一定對的!我想說的是,如果不這樣操,說不定姜建銘是和西雅圖水手隊簽一百二十萬美金呢!而且誰知道,中間因為撐不住狂操大法,而從此消失在棒球場的小選手,到底有多少?


蕭教練倒是有他自己的說法,狂操姜建銘的時候,他說是選手『責任心太強,一定要上,我沒有辦法』‧‧‧有沒有搞錯,你是總教練,你都管不住你的投手,那是要誰來管,警察嗎?這樣子就把責任謝的一乾二淨,算你行!至於這次的吳俊彥事件,蕭教練說:『如果換投手,一定輸!』所以非操不可。很棒,恭喜強恕棒球隊,也恭喜蕭教練,貴隊不但輸,而且一路輸,非常恭喜貴隊榮獲本次高中棒球國際賽‧‧‧最後一名!請您帶著您的獎盃離開棒球界,有多遠走多遠,別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