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清多次苦苦哀求記者大人,在開口動筆之前要勤加查證,結果呢?

請看外星人電視臺從佛羅里達為您帶來的報導。



位於道奇隊春訓中心Dodgertown,只有不到三分鐘車程的中國餐館狀元樓,幾乎是道奇隊指名吃中國菜的地方,從道奇隊傳奇老教頭拉索達(Tommy Lasorda)、前明星球員兄弟大馬丁尼茲(Raymond Martinez)、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強棒草莓先生史卓貝瑞(Strawberry)和台灣旅美的球星們,都是這裡的常客,而他們一些的趣聞,餐廳的老闆娘也都一直忘不了。 

http://www.ettoday.com/2007/03/09/341-2064080.htm

幫幫忙,連我寫這一小篇文章,都知道可以去網路上查查看,到底有沒有過Raymond Martinez這個選手,真不知道你是怎麼生出這個名字的?

就算老闆娘梁媽媽講錯了,還是你沒聽清楚,你是不是也該去查一下道奇隊歷史上有過哪一個有名的馬丁尼茲?

既然你要表現你有棒球常識,知道有馬丁尼茲兄弟,所以寫上個馬丁尼茲,那你就該知道,大馬丁尼玆是Ramon,不是Raymond

並沒有Raymond Martinez這個人,OK?

人家好歹還去過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