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泓志今天在春訓熱身賽中照預定計畫豋場比賽,接替先發的潘尼(Brad Penny)和前任的朴贊浩(Chan Ho Park)投球。

面對過去應付頗有心得的紐約大都會隊,郭泓志在客場主投五六兩局,面對最低數量的六名打者,1三振1保送,沒有失分,難得的是滾地球和高飛球的比例是四比一。

這場投手戰中,貧打的道奇隊打線全場被大都會隊封鎖,只打出兩支安打,剛好是大都會隊的一半;道奇投手群則是送出了五次保送。

同場競技的胡金龍得到春訓首度的先發機會,打第九棒守游擊大關;相信是因為連打兩場的正職游擊佛考(Rafael Furcal)不想舟車勞頓,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客場比賽,因此留在大本營休息。

胡金龍三次打擊都交了白卷,還吃了兩張老K。


洛杉磯道奇隊九局下半以再見觸身球擠回壘上打者,終場零比一輸球;目前戰績一勝兩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